幽暗彼端

大家好这里是阿幽
冷热圈交替户,哪天主页出现了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百日江周江.day9

DAY.9 黑暗寓言paro.青蛙王子周和童话侦探江

#纪念我解谜游戏的初心,蓝茶的黑暗寓言系列#
#概括背景就是黑化童话……吧#
#本篇原型:被放逐的王子#
#架空必定OOC#

“……”
江波涛和青蛙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儿,脱口而出。“……被诅咒的那位王子殿下?”
青蛙点点头。
啊,找到了,他此行的目的之一。
只是……
面前的小青蛙睁着黑溜溜的眼睛看着他,头上顶着大大的纯良无害四个字。
请等一下,说好的心狠手辣阴暗风呢?
不是说方先生的女儿和她的保镖一个照面就给弄得生死未卜了吗?
我和王子殿下待了这么久,骨头都拿去砌墙了才对啊。
江波涛拿出笔记本看了一下,觉得自己此时此刻仿佛是不识字的文盲。
看看,根据情报明明是王子碰到的东西变成青蛙,结果现在王子自己成了青蛙。
又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啊……
还得自己去找。
为什么我接到的任务总是自己就增加了难度。
我再信那谁谁给我的情报我就是傻。
江波涛木着脸,感受到了大世界的恶意。
看着青蛙无辜还带着茫然的小眼神,江波涛踌躇了好一会儿,认命地叹口气,朝它伸出了手。
“王子殿下,我没有侵犯的意思。你愿意让我帮助你吗?”
小青蛙低着头看了一眼江波涛伸出的手,又抬头看了看江波涛的脸,歪了歪脑袋,跳上了江波涛的掌心。
……哎哟,有点萌。
咦,热的。
感受着掌心传来的温度,江波涛此刻终于有了实感,他面对的是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别的什么。
他想了想,指尖轻轻蹭了一下青蛙的头。
青蛙对上江波涛含笑的眼睛,眨了眨眼。
“王子殿下,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青蛙愣了一下。“……周泽楷。”
“好的,小周。”江波涛从善如流,“解开诅咒的关键是什么?”
“金球。”这次王子殿下回答得很快。
“不是女神权杖?”江波涛吃了一惊。
青蛙摇摇头。“能灭,不能解。”
江波涛拧起眉,这一点周泽楷没必要骗他。想起温室里的研究笔记,他忽然意识到了一种可能。江波涛再次从口袋里抽出笔记本,拿出里面夹着的照片,在青蛙眼前晃了晃。“小周,你见过她吗?”
周泽楷认真地盯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摇摇头。
“好吧,起码我知道了增加难度的人不是你。”江波涛把青蛙放进上衣口袋,随手在笔记本上写了写。“那么金球在哪里呢?”
“井下,房间。”上衣口袋的深度刚好够小青蛙把头探出来,它动了动,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井?我没见到过井啊……是湖中心那个房间?可那个也不算井……等等,”江波涛突然想起了他上一个任务没能进去的那个房间,“……那个井不在这里吗?”
“嗯。”
“……有点难办啊,荆棘城堡太远了。”江波涛翻了翻笔记本,叹了口气。“那么得委屈你一下了,我要先把委托人的女儿找回去。青蛙试剂应该对你是没用的吧。”
“嗯。”周泽楷动了动,“……没关系。”
王子被变成青蛙,说明下黑手的另有其人,虽然女神权杖终结的不是诅咒,但现在只有这一个线索,没有第二条路。
江波涛收好笔记本,握了握拳给自己打气。
等这边事情办完,他一定要去休假!
真是不想再接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