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暗彼端

大家好这里是阿幽
冷热圈交替户,哪天主页出现了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百日江周江.day8

DAY.8 精灵设定

#神秘属性的水精灵江波涛和挂比属性的双系精灵周泽楷#
#架空必定ooc#

静止之湖边,江波涛一脸严肃地坐着,对着湖面若有所思。
嗒。嗒。嗒。
“怎么了,小周?”虽然来者并未说话,江波涛已经知道是谁了。
“吵。”周泽楷在他身边坐下,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
那是一枚漂亮的金色纹章,只会属于优胜者的勋章。
江波涛笑起来。“干得漂亮,小周。我相信你还会走得更远……”
风从远处拂来,划过湖边的树枝,沙沙沙地响着。静止之湖泛起一点水痕,慢慢地,悄悄地散开。
周泽楷几乎是立刻抬手捂住江波涛的嘴。
“……哎,小周,你就让我说完嘛。”江波涛笑眯眯地拉下那只手,顺势把纹章放回周泽楷的手中。他面对周泽楷,收起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严肃。“……记住,一定要收好它,它很重要。”
周泽楷胡乱地点了点头,带着责怪意味地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回了他一个狡黠的笑。“小周,你还看不出来吗?我可没有偷懒啊。”
“……”周泽楷认真地说。“不信。”
“我毕竟是生在这里的水精灵。”江波涛说着伸出手,水元素毫无阻碍地跳跃起来,盘旋着他的指尖向上,最后绽出一朵花。“那恰好成为一个契约,之前我只是不懂如何使用它。事实上,水元素不仅不会伤害我,还会大大地帮助我。”
“比如现在,它们都是我的眼睛,只要在有水元素的地方,我能看见的东西说不定比你们还多。”
水花在半空中炸开,消散。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用指尖碰了碰江波涛的眼帘。
江波涛任由他动作,眼睛眨也不眨。“小周,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
“嗯。”
“我也已经能想象之后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多么出其不意。”
“嗯。”
“所以真的没事,你这表情让我觉得自己就是片枯树叶。”
“嗯。”
“你的问题我也知道怎么解决了,多打架就好。”
“……嗯?”
江波涛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肩。“元素随时都可以抽取,你只是用得不熟练而已,熟能生巧。反正森林里物种那么多,别浪费嘛。”
“……”周泽楷默默地,默默地盯着他。
“从明天开始怎么样?”
“……”
“不说话当你默认了。”
“……哦。”
“那就这么定了。”江波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小周,我们得努力啊。”
周泽楷看着平井无波的水面,弯起了嘴角。
“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