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暗彼端

大家好这里是阿幽
冷热圈交替户,哪天主页出现了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APH】【米英】生日会前,殿下们在干什么?

#很久以前写的文搬过来充实首页#

#短篇,突发脑洞,黑桃米英+黑桃艾米丽x罗莎#

#借鉴了《没有王的国度》里的十三人设定,以及阿尔弗雷德使用水晶的设定#

#请当作扑克大陆通用语言是英语吧#

扑克年历X年X月X日,晴天。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是什么呢?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去问黑桃国里的一块石头,它也会蹦到你头上敲两下的。”黑桃国的居民不屑地说,“别这么傻好吗?是尊敬的国王陛下的生日。”

黑桃国的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别说黑桃国内,名声放在整个扑克大陆,也是响当当的。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去问黑桃国里的一棵树,它也会抖起树枝——他可绝对是个伟大的人。”黑桃国的居民激动得几乎挥舞起自己的双手,有些语无伦次。“瞧瞧我家里的水晶灯!多么明亮!赞美伟大的国王!”

才华横溢,统治有方,在现任黑桃国国王的治理下,黑桃国成为扑克大陆四个国家中最强盛的国家,没有之一。

据说,黑桃国国王本人也英俊逼人,还有,足够年轻。

据说,迷恋黑桃国国王的姑娘手拉起手,可以绕着扑克大陆站五个圈。

“哪里来的那么多据说,”一位梳着长长的金色双马尾,看上去文雅乖巧的淑女推了推她的金丝细框眼镜,冷笑。“就算绕着大陆站十个圈也没用。连大陆上一棵草都知道,黑桃国王和皇后非常恩爱,完全没有别人插足的余地。”

“就这点来说,黑桃国国王的确本事通天。”

她似乎有点咬牙切齿。

“罗茜——亲爱的罗茜——嘿!罗茜!”突然地,一位有着金棕色及肩卷发的女子蹬蹬蹬跑来,一把拉住——也可以说是抱住——金发淑女,发侧的星星发卡晃了晃。“磨磨蹭蹭的在干什么?快点走啦!”

“走?去哪里?”罗茜——或者说罗莎·柯克兰,有点慌乱地稳住手里的红茶杯,微微侧了侧头,“离宴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艾米丽!不要扯我的手!茶杯要掉了!”

“当然是到处走走!窝在房间里头上是要长出蘑菇的。”拉着罗莎的女子——艾米丽·F·琼斯,笑眯眯地挽过罗莎的手臂往外拉。“说不定会遇到需要帮忙的人……啊哈!就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不要给别人添乱。”罗莎放好红茶杯,任由艾米丽拉着她出去,无奈地拿眼睛瞥她。“就算你是大公主,也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你帮倒忙。”

“说的什么话,我可是帮助别人的Heromine!”艾米丽一边说着,摆出胜利的手势,侧头一笑。踩着十公分高跟的艾米丽比罗莎高出了半个头,她把步子迈得极大,几乎是拖着罗莎走。

“……”罗莎忍了又忍,没忍住,愤怒地压过艾米丽的手。“艾米丽·F·琼斯!你算算我说了多少次,气质,优雅!注意你的步伐!你看上去就像森林里的野猩猩!真是糟蹋了这一身漂亮的晚礼服!”

“很高兴你终于注意到我的与众不同,亲爱的罗莎。”艾米丽不气不恼,反而笑得一脸灿烂,她转了转眼睛,突然一把拉过罗莎,打横把她抱起来。“今天罗茜也很漂亮!前几天看见阿尔这么做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了!我说,罗茜,你怎么这么轻?有好好吃饭吗?”

“……”罗莎因为突然旋转的视线呆愣了一秒,随后气的脸都红了。“如果你指的是你那种海吃胡喝,原谅我一辈子都无法达到你的标准。你见鬼的在做什么!放我下来!”

“不要——”艾米丽拖长声调,嘿嘿笑着收紧手臂。“你跟不上我的步伐,我可是在帮你!感谢我吧。”

“感谢你的愚蠢!”罗莎挣扎了一下,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艾米丽怀里。

当然,她这样做是毫无用处的。在通向宴会会场的路上,城堡里的目击者都看见了,在风中微微飘起的罗莎·柯克兰殿下标志性的金色双马尾,和健步如飞的艾米丽·F·琼斯殿下脸上堪称傻气的笑。

正在验收城堡布置的黑桃国骑士王耀,自然也目睹了这一幕。他平静地把掉在地上的金色装饰物捡起来,递给目瞪口呆仍未回过神的新来工匠。“放好它,别再掉了。别那么惊讶,两位公主殿下的感情一向非常好。”

不愧是国王陛下和皇后殿下的妹妹。他在内心感慨着。

……

“这儿可以再放一点什么……小雕塑?也可以放一盏灯。”会场里,一个穿着紫色礼服,戴着小礼帽的身影走走停停,时不时念叨着什么。“这样大厅差不多了……”

“嘿!亚瑟,你果然在这里。”突然,大门猛地一下被人推开,黑桃国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大步走了进来。

“King?”站在会场一角的人——黑桃国皇后亚瑟·柯克兰,微微转过头,皱起眉。“……请注意一下行为。”

“这里没有别人。”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地摆摆手,走到对方身边,“在看什么?”

“如你所见,这里还可以再加一点东西……可以适应……然后……这样布局就完美了。”亚瑟微微让开一点,伸手指了指。

“这样的事情交给你就好,我很放心。”阿尔弗雷德扫了一眼——他完全没有发现哪里不合适。

“……”亚瑟侧了侧视线,明白旁边站着的人完全没有听进去他说的话。“King,您来这里做什么?”

“找你啊,我的皇后,当然。”阿尔弗雷德非常自然地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得意地笑了笑。“我猜的不错,你在这里。”

“……对不起,我问了一个不必要的问题。”亚瑟扶了一下头上的小礼帽,“我是说,King,找我有什么事吗?”

“想你了。”阿尔弗雷德侧了侧头,露出一个笑。“这个理由充足吗?”

“……”亚瑟张了张嘴,沉默地扶了扶头上的小礼帽。

“King,只过了一个小时而已。”他无奈地笑了笑,“我记得,您也有不少事情做。”

“已经解决完了。”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亚瑟,我必须要抗议你的称呼,这里没有别人。”

“好吧,抱歉。”亚瑟轻轻咳了一声,不自觉的把视线移开。“……阿尔弗,让我猜猜,你把验收工作推给骑士了吧?”

“真聪明,不愧是我的皇后。”阿尔弗雷德坦荡地承认了,他环着亚瑟的手微微用力,直接把对方揽进怀里。“守护国王和皇后,本来就是骑士的职责。不是吗?”

“管理好城堡也是你的职责。”亚瑟按住礼帽,视线落在会场里之前他关注的地方上。“比如,你应该学会审美,好让你的房间保持它该有的气度,而不是像个杂物间。”

“大陆上有法律规定国王必须要懂如何布置房间吗?”

“没有,但是,这是基本礼仪。”

“那有什么关系,我的房间又不是开放展览。女仆小姐们也会认真打扫的。”

亚瑟模糊地发出一声冷笑。“如果你认为床上放水晶板女仆小姐们也能正确将它归位的话。”

“那只是个意外!亚瑟,你不能这么记仇。”阿尔弗雷德哀叹。

“抱歉,我的记忆力一向很好。”亚瑟弯了弯嘴角,“我真弄不明白,明明都是同样的教导,罗莎比你好得多了……”

哐当。

大门第二次被人粗暴地推开,抱着罗莎的艾米丽冲了进来。“到啦——哦,阿尔弗,亚瑟,下午好!”

“……”红着脸正准备挣扎着跳下去的罗莎顿时僵住了。

“……”被这一幕震惊的亚瑟愣住了。

“我亲爱的姐姐!下午好!”阿尔弗雷德非常热情地打了招呼,不忘吹了一声口哨。“真酷!看上去棒极了。”

“阿尔弗雷德!注意你的言行!”亚瑟回过神来,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这里没有别人,要我说几次!亚瑟!”阿尔弗雷德抗议着,突然一伸手,把亚瑟也打横抱了起来。“不行,我也不能落后!”

“……你还是小孩子吗,阿尔弗?”被抱起的亚瑟控制着自己不对他翻白眼,直接一个瞬移魔法移开了。

“……”目睹着这一切的罗莎整张脸都红了,她迅速地用瞬移魔法从艾米丽怀里下来。

“哎,罗茜——”艾米丽赶快转头。

“闭上你的嘴!”罗莎恼羞成怒朝她瞪了一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提起裙摆行了一个礼。“下午好,兄长,和国王陛下。”

“下午好,罗茜。”亚瑟回了她一个微笑。“很高兴看见你……”

阿尔弗雷德从后面突然地抱住亚瑟,把头搁在自家皇后的肩上。“下午好呀,罗莎!今天可真有精神!”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

“……”罗莎只是瞥了他一眼,把头转开,又被艾米丽挽住手臂。

“……打扰一下。”前来报告工作的王耀看着大开的门,只好象征性敲了敲门面。“国王陛下,验收工作已经做完了。”

就知道您一定会在这里……骑士为自己没有绕远路去办公室而深深庆幸。

“哦,辛苦啦,骑士。”阿尔弗雷德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差不多该迎接来宾了。”亚瑟正了正头上的小礼帽,拍了拍肩上的脑袋。“King,请端正您的行为。”

“好吧。”阿尔弗雷德又蹭了蹭,不情愿的站直身体。

“……King,最好注意一下您的着装。”亚瑟侧过身,微微皱起眉,伸手帮他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按好领子。

“这种小事,交给皇后我很放心。”阿尔弗雷德咧开嘴笑。

“不要笑得这样……”亚瑟咽下到嘴边的“傻”,“……夸张,King.”

另一边,罗莎细心地理着她的裙摆,又拨弄了一下头发,旁边的艾米丽笑眯眯地支着下巴。“不需要这么细致,罗莎无论怎样都很好看。”

“闭嘴!瞧瞧你身上的咸菜!”罗莎转过身,绷着脸帮她拉好了裙子上的褶皱。

“嘿嘿。”艾米丽笑得很灿烂。

“……”骑士悄无声息地退出去了。

这个空间,还是留给四位殿下吧。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