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暗彼端

大家好这里是阿幽
冷热圈交替户,哪天主页出现了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带奥尤成份#

#之前那篇卡文了,写个论坛体摸摸鱼#

#修了下时间线的bug#

 

交流区>[日常讨论]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

 

LZ意在解决养成游戏YOI中维克托角色的两大未解之谜,结婚结局,职业线最后一个结局,欢迎所有冰迷们来讨(fa)论(feng)。

指路相关攻略:

[攻略]维克托友情线全结局和CG动画收集

[攻略]维克托职业线除最后一个外全结局达成方法

[攻略]维克托角色物品收集一览

目前进度:比赛连冠尝试中,似乎花滑比赛连冠有单独的称号奖励。

有新进度就po出来w

1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顶顶顶

2L ###

 

23333333看ID,LZ对维克托是真爱鉴定完毕

3L ###

 

楼上新来的吧?发际线太太是公认的维克托痴汉啊

4L ###

 

是的,所有维克托的攻略几乎都是她写的

可怕的执念

5L ###

 

尝试了几个月,已经放弃了

大魔王的所有剧情都看不懂走向,坐等攻略

6L ###

 

我的天,连冠?!

花滑比赛我能得一个冠军已经要喜极而泣了

手残的哀嚎

7L ###

 

我试了一下,三连冠的确有一个单独的称号奖励

不知道太太到几连冠了

8L ###

 

不过称号奖励好像不影响结局吧?

用尤里我玩到过好几次猫耳少年的称号,就是得到猫耳发圈那个,每次结局不一样

9L ###

 

楼上玩游戏要仔细啊www

尤里拿到猫耳少年称号的那个比赛就是感情线的开始啊233333

10L ###

 

哎哟,那里尤里可萌了,也不知道是谁的上帝之手

当时在场的时候尤里看上去特别生气,我以为他要丢掉,结果回去还小心地把发圈收好了233333

11L ###

 

哈哈哈哈哈尤里简直傲娇教科书

后来和奥总的互动萌到出血,坦诚之后可爱飞了

12L ###

 

尤里小天使的笑容我来守护!!

餐厅那张CG就贴在我床头!!

13L ###

 

啧啧啧,楼上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啊

尤里其实是个心软的孩子,哪像维克托,粉丝扔过来的礼物转手就到处送

14L ###

 

他送了多少人玫瑰我已经不想数了……

根本搞不清到底他喜欢谁

15L ###

 

不是很清楚嘛,马卡钦啊

你看他还专门有马卡钦的结局

其他人全是友情向,直接归到友情线,连个结局都没有。

16L ###

 

别闹2333333那个结局分明是独自一人啊

不过我也觉得维克托真爱是马卡钦,干什么都带着,不能带去的场合连纸盒都是马卡钦

17L ###

 

瞎说,维克托真爱分明是花滑

你看他的职业线结局除了花滑无论选什么都是“其他职业”,剧情也特别少

唯独花滑一口气开辟了一连串

还给我们留了个坑

18L ###

 

哪怕维克托的结婚结局是和他的滑冰鞋我都不惊讶

这么执念为什么不去和滑冰鞋领证,冰刀都特制成金色的了

19L ###

 

所有出场人物都试过了,全部达成友情向

虽然隔壁尤里的剧情里奥总也有友情向,但奥总指示性那么强,很容易就看得出是可攻略的结婚对象

相比起来维克托这边……一口老血

20L ###

 

讲真他对每个人的态度都差不多啊

硬要说更在意的可能就是雅科夫和尤里,但是隔壁墙角不可能撬得动,雅科夫……

……他那张脸维克托下得去手???

21L ###

 

教练和学生其实……挺……带感

如果雅科夫年轻二十岁我就让维克托上了

22L ###

 

可惜不是,我们还在大魔王的阴影下苦苦挣扎

23L ###

 

要么友情线,要么职业线……

CG全是出现了之后才会在相册上添加,都不知道我们到底错过了多少风景

24L ###

 

深刻膜拜发际线太太强大的毅力

总是探索不出来,我也想弃了

25L ###

 

紧跟太太脚步一起连冠!

目前二连!真不容易QAQ

26L ###

 

维克托的花式跳跃按键真的是累到吐

为什么不能像隔壁尤里一样多来几个只用长按的平滑

27L ###

 

还不能miss!错一点点就直接game over

每一个花滑帝王维克托背后是手残们的哭不尽的血泪啊!

28L ###

 

为什么一个养成游戏还需要操作!!为什么!!

这年头手残还能活?!

29L ###

 

维克托还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新点子,每一场比赛总要搞事情

他是玩爽了,我仿佛回到当年钢琴考级现场

30L ###

 

八级手速有个鬼用哦,倒在三连冠的路上

怒撕钢琴证书

31L ###

 

大家好!我触发了新的剧情!

拿到五连冠称号奖励后,bucket party上出现了新人物!还和维克托有互动!是有动画的那种互动!

附上动画截图[宴会截图.jpg][斗舞截图.jpg][旁观截图.jpg][人群截图.jpg]

不能我一个人疯。深沉

32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新人物!!

新人物!!

新人物!!

重说三!!

33L ###

 

卧槽!!五连冠!!

太太你看我跪姿标准吗

34L ###

 

新人物!!!!

维克托结婚有希望了!!!!

35L ###

 

我的妈,五连冠……

仰望星空ing

36L ###

 

那什么,其它都先放一放……

维克托这在干嘛呢????

3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什么姿势,笑死我了

额发都扬起来了维克托你是多高兴啊

38L ###

 

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儿[锤桌大笑.gif]

这个姿势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

 

从来没见过维克托摆出这么……神奇的动作

之前花滑失败直接黑屏

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

 

俄罗斯假酒厂倒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一定是故意的放这些图

大晚上笑得从床上滚下去

41L ###

 

你们看维克托的嘴啊!笑成爱心了都!

涨姿势了,原来有人可以笑出爱心吗!

维克托你人设裂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

 

卧槽维克托原来这么萌吗,我一直以为是比较冷漠疏离的

不行了我再去笑一会儿

43L ###

 

准备上学的时差党活生生笑醒

那个黑发的就是新人物吧?厉害啊简直引出维克托不为人知的一面

难道是,假酒的化身?

44L ###

 

假酒的化身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看样子玩得很疯啊

这真的是大奖赛后的晚宴??不是什么狂欢节??

我想知道大奖赛主办方的表情

45L ###

 

感觉主办方在哭泣2333333

好像克里斯也和他们一起疯,衣服都脱掉了233333

所以说钢管是哪里来的啊wwww

46L ###

 

啊,你们看,尤里也在!!

看他那个表情,笑死233333333

47L ###

 

尤里明显乐在其中啊wwww

新人物好强,一口气带动两个主角的情绪哎23333333

4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尬舞吗

该说不愧是花滑选手吗,身体柔韧性真好啊233333

49L ###

 

什么啊,最关键的图居然传输失败了。

重来!

[剧情截图.jpg][剧情截图.jpg]

怎么可以我一个人疯呢。深沉

50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

楼下你来

51L ###

 

我……

楼下你接

52L ###

 

都别拦着我我这就向五连冠冲击

就算敲烂这副键盘我都要五连冠!!!!!!!

53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

 

洒家这辈子值了!!!!旋转爆炸式哭泣

55L ###

 

我是谁我在哪?!!!!

56L ###

 

感情线出来了!!

简直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

 

我先下楼跑两圈!!

58L ###

 

不能更明显了!!!!!

维克托的结婚对象出现了!!!!!

59L ###

 

做我的教练!!

做我的教练!!

做我的教练!!

教练x学生来一发啊!!!

60L ###

 

这是邀请啊,绝逼是邀请啊!

难道维克托职业线最后一条就是教练?

61L ###

 

麻麻他的眼睛好漂亮啊!!!

棕红色的!!!

放大了就像水晶一样!!

62L ###

 

太太创造了历史!!!

这是我们的里程碑!!!

63L ###

 

不说了,刷五连冠去!

藏得好深啊woc

64L ###

 

啊,有了新情报

宴会结束后就可以看到人物资料,新加入的人物叫做胜生勇利,是日本花滑选手。

重点来了

名字读音是Katsuki yuri

好了我说完了

65L ###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什么!?yuri?!

66L ###

 

新的yuri?!

67L ###

 

Yuri?!!!!

68L ###

 

居然有两个Yuri?!

69L ###

 

这绝对是维克托结婚对象没跑了啊!

我就说嘛为什么游戏叫Yuri on ice但是可选主角中只有一个叫Yuri

原来另一条线是攻略Yuri啊!

70L ###

 

好有道理

71L ###

 

编剧下得一手好棋

72L ###

 

别的不说,五连冠这个触发条件真的太苛刻了

谁想得到啊!!

73L ###

 

所谓先立业再成家么orz

74L ###

 

要五连冠才结得起婚,怪不得我们只能和马卡钦过日子

75L ###

 

维克托这人生要求太高了吧,臣妾做不到啊

哭晕在三连冠的路上

76L ###

 

手残已经没力气哭了,结婚结局下辈子见吧

咸鱼瘫.jpg

77L ###

 

感觉勇利比尤里还热情奔放好多啊,宴会上公然拉着人跳舞2333333

78L ###

 

我很好奇,维克托认识勇利之后面对尤里怎么办?

两个都是yuri啊,多容易叫错

79L ###

 

在名字前加点什么?黑色的yuri黄色的yuri什么的

80L ###

 

真是简单粗暴2333333

81L ###

 

已经能想象到尤里气得张牙舞爪的样子了233333

82L ###

 

张牙舞爪非常形象2333333

83L ###

 

张牙舞爪的尤里可爱死了www

84L ###

 

我倒是好奇勇利的反应……生气?还是无所谓?

85L ###

 

按他热情奔放的性格来看,估计接受良好吧

感觉是个不太去读空气的

86L ###

 

都能公然跳双人舞,估计称呼也是不太在意的吧233333

87L ###

 

不过也说不定是比较自我的人,会很在意?

想什么就做什么那种

88L ###

 

说到底这个新的yuri是什么性格我们都不知道

有人五连冠了去继续一探究竟吗?

89L ###

 

报告组织,没有

咸鱼状等太太的repo

90L ###

 

报告组织,还在路上

最高四连冠……可恶

91L ###

 

报告组织,死在五连冠自由滑上

那个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怎么回事啊!太难了吧!

92L ###

 

同卡自由滑

一双手完全忙不过来啊!

93L ###

 

键盘都快被我挠烂了

难度怎么突然翻倍了,这不科学!

94L ###

 

为什么突然多了这么多按键?!

别说按了,看都看不过来啊!

95L ###

 

好在这段自由滑miss了以后可以继续重来,不是直接game over

但这个难度给我重来几遍都不可能过啊!!

96L ###

 

给发际线太太跪下来

这都能过,太太你是神

97L ###

 

赛后剧情走完啦!

晚宴后就没再见到勇利了,探索中……

好奇怪,下一年的比赛里没有看到勇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98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啊,另外,卡在自由滑的小伙伴们,不用急,那段自由滑失败几次之后就会触发维克托心声历程,然后就跳过了。

具体失败几次我忘记数了……

说起来,这段自由滑的评价好像不是很完美

感觉是个伏笔。

99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谢谢太太,我测出来了,10次……

想结个婚怎么这么难。沧桑脸

100L ###

——————

接下来作者比较忙,不定期更新

尽量每天都更吧……

评论(89)

热度(178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