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暗彼端

大家好这里是阿幽
冷热圈交替户,哪天主页出现了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9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卧槽,这是多大的恶意!!

1801L ###

 

鼓励还是打击?还用问吗!!!!!

这么玻璃心的人再打击就完蛋了好吗!!!!

1802L ###

 

我也到选项了……

选项之前维克托说的是“选手的心像玻璃一样一触就碎,那么……”

同投鼓励一票

1803L ###

 

但是那可是维克托啊???

他放飞一下搞点花样很正常吧!投打击一票!

1804L ###

 

我投打击一票

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强调玻璃的时候我就下意识觉得他要打碎了

1805L ###

 

我投鼓励一票

就算维克托不知道将来要和勇利结婚!但勇利毕竟是学生!!绝对不一样的!!!

而且这个时候打碎了是想让勇利直接退赛吗???

1806L ###

 

出选项吓得差点手抖,一看见楼里正在讨论我就安心了……

1807L ###

 

维克托不能用常理来讨论吧?

没准他想置之死地而后生呢!

1808L 不证婚不罢休

 

但是这是在攻略结婚对象啊!!!

还是个五连冠才能添加人物资料的结婚对象啊!!

放飞过头坠机怎么办啊!!

1809L ###

 

但是不放飞的话连起飞都做不到怎么带结婚对象双宿双飞啊!!

1810L ###

 

我想象了一下,完全想象不出来维克托鼓励勇利是什么样子orz

1811L ###

 

……其实吧,我觉得吧,如果维克托想鼓励……

早就鼓励了吧?

1812L ###

 

而且这种时候维克托通常都是在放飞自我的

1813L ###

 

不不不不不不我们要反过来想

正因为我们觉得维克托放飞起来是打击,所以更应该选鼓励啊!

维克托面前就应该选不可能的选项啊!!

我们跟上过他的思路吗?跟上过吗???

1814L ###

 

……没有orz

1815L ###

 

这论坛里有不死不伤摸透维克托心思的人?

tan90°

1816L ###

 

楼上,你忘了饭团太太

1817L ###

 

……总之我们是摸不透的

1818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要不我们丢硬币吧,正面选1反面选2

1819L 拯救选择困难症从我做起

 

……好主意?!

1820L ###

 

都交给概率的话有什么必要讨论啊!

我们的目标是亲手送他走进婚姻殿堂!!

1821L ###

 

附议

yoi设定很严谨的,每个选项都贴合双方人物性格走,很有分析的空间

1822L ###

 

每次选项都是厨力大考验

抹脸。来吧我才不会输!!!!

1823L ###

 

但是说真的啊……我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维克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啊?!!!

1824L ###

 

起码违法乱纪的事情肯定不会做……

……好像也不对,违法不说,违纪……他放飞起来雅科夫的话一句都不听的

1825L ###

 

虽然不是他本意,但是粉丝围追堵截堵了大半条公路是严重妨碍了公共秩序……

……好吧这不能算

1826L ###

 

他是不是还用激将法刺激过小辈叛逆地向上走啊

1827L ###

 

不不不不不不维克托还是很遵纪守法的!!

俄罗斯的航班晚点他都很耐心地在等!

1828L ###

 

不……那是你没有尝试过时间安排不当导致比赛前还要等……

维克托可是一脸微笑提出“如果找不到替代航班那就打劫一架怎么样”的人啊?!!

你以为他为什么是大魔王啊!!!!

1829L ###

 

当时维克托只是开了个玩笑吧……

……不过我的确吓了一跳就是了orz

1830L ###

 

真·天然黑

还黑得简单直接,理所当然,无法反驳

1831L ###

 

……我们到底粉了个什么可怕的存在。

1832L ###

 

所以,问题来了……

1还是2?

[选项截图.jpg]

1833L ###

 

好问题,可以送命了

1834L ###

 

我能选择死亡吗

[人生重来算了.jpg]

1835L ###

 

等等!!!等一下啊!!!!

为什么我的选项不一样???

[选项截图.jpg]

除了鼓励打击,还多了一个无视的选项?!?!?!

1836L ###

 

???

什么,居然还有第三个选项!!!

1837L ###

 

what??????

为什么会有三个选项?????

1838L ###

 

完了,我感觉我已经走在BE的路上了……

1839L ###

 

这还用问?当然是数值差距问题吧!

数值到了第三个就出来了呗!

1840L ###

 

我……我……QAQ

只有两个我是不是已经死了QAQ

1841L ###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比如我orz

1842L ###

 

不,等一下……

新出来的选项哪里不对吧???

无视是什么鬼????作为正确答案也太扯了吧????

1843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不是,讲道理,我觉得维克托不是那种无视他人的人

而且这个可是勇利啊?!一心半的倾心度你跟我讲无视?????

1844L ###

 

但是,也不能完全否认……

没准就是无视的过程中引起了什么奇怪的反应呢?

yoi脑洞一直很大的啊

1845L ###

 

……

一时难以抉择

维克托到底会怎么想???

1846L ###

 

我是觉得无论如何他不会弃之不理的……

1847L ###

 

也没准呢?说不定这一冷落就给勇利奇怪的刺激,反而让他振作起来了?

1848L ###

 

orz

感觉选项数一定和人物数值有关,但是甚至不能确定多出来那个到底是因为数值高了还是数值低了

1849L ###

 

我觉得还是要选鼓励,毕竟勇利这表情已经碎了,再打击别连场都上不去了……

1850L ###

 

但我觉得打击是维克托最可能选择的手段,他思路毕竟不能用常理判断

1851L ###

 

一般游戏里出现第三个选项都是隐藏,说不定就是正确的呢

我觉得无视是正确选项的概率很高

1852L ###

 

我还是认为选打击

最不可能那个通常都是答案

1853L ###

 

要说最不可能鼓励才是最不可能的吧?

我觉得是鼓励!

1854L ###

 

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我刚刚去选了“打击”

结果勇利哭了!!!!!!他哭了啊!!!!!!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不是已经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5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什么?!

1856L ###

 

哈?!!!!

1857L ####

 

what??????

1858L ###

 

哭了???????

1859L ###

 

怎么回事????

1860L ###

 

我也选了“打击”

维克托说如果勇利这次输了他就辞去教练的职务

然后……勇利就……就哭了……

现在维克托手足无措,我也手足无措了[满脸懵逼.jpg]

1861L 不证婚不罢休

 

默默地去选了“鼓励”

维克托说勇利身上特殊的才能并没有消失,SP已经证实了,要勇利在自由滑找找感觉就行了

……感觉也好不到哪里去,勇利立绘的表情没变过

1862L ###

 

……

怎么感觉两边都是修罗场

1863L ###

 

卧槽,更纠结了QAQ

1864L ###

 

我也选的鼓励,勇利立绘的表情是完全没有变过……

不过说话利落了一点

1865L ###

 

……还是完全不知道究竟该选哪个

1866L ###

 

看上去似乎“鼓励”的效果好一点……?

毕竟哭出来差不多就是全面崩溃了吧……

1867L ###

 

我选了无视

然后没有然后,我已经死了,勇利直接全摔

QAQ有无视选项的人一定要小心!!!!小心啊!!!!!

我去哭一会儿……

1868L ###

 

……所以果然无视是错误的

排除了,嗯

1869L ###

 

可是剩下两个依然选不出来啊!!!

到底是哭了好还是说多了点话好????

1870L ###

 

两个都不好吧!!!![笑哭.jpg]

1871L ###

 

卧槽,我有三个选项,是不是说明我数值不够啊

我是不是已经死了TAT

1872L ###

 

和楼上相拥而泣

我也一样TAT

1873L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我这这这你你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sdafilasdfhasdjkyfashdjfbasjdfadsnfkhauefg

大家好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不要救我!!!!!!

1874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什么!!死了!!!

1875L ###

 

排除完毕!!就决定是你了!!去吧鼓励!!

1876L ###

 

哇感谢排除!!!组织会记得你们的牺牲的!!

这就渡劫去了!!!

1877L ###

 

抱抱不下马的GN,没关系,你还有档呢

你还是有美好的明天的!

1878L ###

 

我们会记得你的

万分感谢!!!!

1879L ###

 

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能选了!!!感谢楼里的小伙伴!!!

1880L ###

 

不不不不不等等你们误会了!!!我相信她不是那个意思!!!

你们等等啊!!等等!!千万不要选!!!

不要选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1881L 不证婚不罢休

 

??????

发生了什么??

1882L ###

 

不知道

看着一堆感叹号满脸懵逼

1883L ###

 

感觉楼里一下变得乱糟糟的[吃瓜.jpg]

1884L ###

 

[剧情截图.jpg]

简直爆发伴我的手速……

我不说话,放张图你们自己感受

顺带一提,这句话还有配!音!

1885L 不证婚不罢休

 

!!!!!

雾草,我看见了什么!!!

留在我身边????

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1886L ###

 

我,我的妈……

这是……这……这……

我现在升天来不来得及?

1887L ###

 

勇利这也……太……太……

一时找不到形容词,反正忽然心情激动得想对月狼嚎

1888L ###

 

感到了心疼qwq

维克托说的话真的是直接扎碎他的心了吧

1889L ###

 

要了老命了……

他……他怎么……这么……啊……

哭颜也好美啊!!!

[升天.jpg]

1890L ###

 

看上去很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想飞升

[升天.jpg]

1891L ###

 

维克托啊!!!你可长点心吧!!!

珍惜眼前人吧!!!

1892L ###

 

??????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选个选项回来世界都变了????

不是说选打击就死了的吗!!!!

1893L ###

 

抱歉啊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大家!!!!!(土下座

剧情真的太棒了qwq一时激动就……

非常抱歉啊啊啊啊啊

选打击!!打击绝对是正确选项!!!还没有选的快点去!!选!!!

勇利高能!!!!

太震惊了根本忘记截剧情,就把对话回放截出来吧

[对话截图.jpg]

再次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94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雾草!!!我错过了一个亿!!

1895L ###

 

这,这,这……

猝不及防的直球……

1896L ###

 

何止是直球,勇利这是丢了一枚炸弹啊!!

“哪怕沉默不说话也好,留在我身边不要离开啊!”

我真的……我……[捂嘴哭泣.jpg]

1897L ###

 

五心好感的满分表现

好了我可以入土了[安详.jpg]

1898L ###

 

我……这……简直……

他们真的没有一点点正在谈恋爱的自觉吗????

停车场的灯都要被闪碎了吧?!!!!

1899L ###

 

啊啊啊啊啊我选了鼓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旋风爆炸哭泣.jpg]

我我我我我要读档!!!档在哪里!!!给我档啊!!!QAQ

1900L 高举结婚大旗不动摇

————————————————————————

隔得有点久,因为一直在想这里要怎么写

最初设想的确是说“大家都去选看似正确的了结果后来才发现应该选看似错误的”,但是想了想,文中的各位虽然逗比,毕竟是一手把维克托养大的(……),要是什么都没发觉就太说不过去了,最终决定这么写

至于发际线太太似乎消失了很久,嘛,毕竟是讨论楼,也就是一个讨论的空间,最初她的作用就是为了指明一个方向而已,当大家都自发地去讨论的时候,就不需要再特定某一个人去指点迷津了。说到底,按进度来说她本人大概早就火箭上天了(笑)再过多剧透说不定别人就要失去享受未知过程的乐趣了,我是这么考虑的。

(而且看众人挣扎的样子真的很有趣啊不是吗)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8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就算没有本垒打亲亲也好啊!!

那么多次可以亲亲的机会怎么都不把握呢!

1701L ###

 

其实……克里斯和维克托的对话也……

哇靠要不是我知道克里斯有男朋友我真的就……就……要站cp了吧orz

1702L ###

 

要不是维克托身边的优质资源全都有各自的伴儿了,估计论坛能为他结婚对象到底是甲还是乙撕到天昏地暗

1703L ###

 

幸好倾向很明显,完全不怕站错队

要不然维克托的结婚对象也不会是世纪之谜了[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1704L ###

 

和克里斯聊过天以后维克托又跑回去抱勇利了……

等等,这个开场????

1705L 不证婚不罢休

 

我忽然有不好的预感……

1706L ###

 

警报!!一级警报!!!

前方高能预警!!!!

克里斯要杀人了!!!!

1707L ###

 

我屮艸芔茻简直猝不及防

说好的慢慢进入状态呢!!!!

克里斯上来就炸了荷尔蒙的阀门是怎么回事!!!

1708L ###

 

这个和友情线解锁的那个节目不逞多让了

我是指杀伤力方面

妈的真刺激,色气二连击啊!!

1709L ###

 

我好不容易从勇利那里回过神,克里斯又放大招……

让不让人活了!!!!

1710L ###

 

卧槽猝不及防就少儿不宜

麻麻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在玩一个很正经的养成游戏啊!!!

1711L ###

 

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克里斯再次刷新了我对这游戏花滑风骚上限的认知

1712L ###

 

没想到短短时间内我要飞升两次

不愧是妖艳风的扛把子啊!!!

1713L ###

 

克里斯这绝对是被勇利刺激了吧!

我,我的妈呀……刚才那个动作?!我听见音效了吧?!我绝对听见音效了!!!!

1714L ###

 

如果你是说摸臀部那个动作,我也听见音效了

跪地。制作组简直有毒

1715L ###

 

克里斯这是又要飞升极乐净土了吧

这妖娆的身姿,不愧是和勇利斗钢管舞的男人

1716L ###

 

求不提斗舞hhhhhhhhhhhh

想起来还是笑岔气

1717L ###

 

反了吧hhhhhhhhh

勇利不愧是敢于挑战克里斯的男人才对

克里斯什么时候不妖娆了

1718L ###

 

不如说能色气得刺激到克里斯,勇利简直……

……啊,谁给我盒纸巾谢谢谢谢

1719L ###

 

砸楼上一个纸巾卷

清醒没

1720L ###

 

克里斯的短节目终于过去了……

我……我活下来了……(瘫

1721L ###

 

看到一半我已经脸都红了

真切感受到破坏兵器的杀伤力了

1722L ###

 

一个克里斯已经够受的了,现在还多了一个勇利……

以后玩游戏要日常准备血包了

1723L ###

 

披集小哥神总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面都被他弄得湿哒哒的”

很形象,很生动

1724L ###

 

咦!克里斯的得分是85.6

哇勇利这次拿了短节目第一哎!!

1725L ###

 

我这里也是!!

好像这次短节目没有不一样的?大家都过了吗?

1726L ###

 

短节目后也没有档……

看来BE点不在这里,那就是自由滑了?

1727L ###

 

应该这次SP不是BE点

……卧槽,感觉这次BE的地方有点长啊

1728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好虚啊天哪

我,我,我先做个心理准备……

1729L ###

 

www勇利一瞬间有点小懵逼的表情好可爱啊

赞美立绘

1730L ###

 

你们快看采访!!!

问到对自由滑的看法,勇利说“我会和维克托教练一起用爱的力量取胜”

维克托还接了一句“取胜~取胜~”

这不是重点!!

你们看维克托的立绘!!!!

1731L ###

 

又是爱的力量www还一起www

行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了

1732L ###

 

卧槽这个立绘怎么回事!!维克托可爱过头了吧!!!

Q版也就算了,剪刀手也太萌了点吧!!!

1733L ###

 

维克托你醒醒啊!!!别被他们两个带跑了!!!

我们经受不起这种刺激啊!!!!

1734L ###

 

[维克托截图.jpg]

来,要死一起死!!!

大家一起抱团上天吧!!!

1735L ###

 

我……我……我……

不用说了,这次SP已经封神了

大杀特杀!!!天下无双!!!

1736L ###

 

没想到我今天,扛住了勇利的eros,捱过了克里斯的色气杀,最后还是死在维克托的笑容下

[升天.jpg]

1737L ###

 

这两句还有配音啊重点是!!!

速效救心丸……谁……谁还有……

1738L ###

 

不挣扎了,乖乖地接受上帝的召唤吧

[升天.jpg]

1739L ###

 

值了……真的值了……

BE都值了……

1740L ###

 

楼上不要乱立flag!!

坚决拒绝BE!!

1741L ###

 

……

卧槽,勇利这是什么情况

刚到第二天就吓一跳

[勇利截图.jpg]

1742L ###

 

我的天这黑眼圈都能扮大熊猫了吧

这是一夜没睡吗

1743L ###

 

我……我的妈啊

勇利这……这……

难道是紧张过头??

1744L ###

 

我忽然仿佛知道为什么他在大奖赛决赛能全摔了……

……

卧槽,我不是要BE了吧?!

1745L ###

 

今天要比赛啊?!!!

一晚上不睡????搞什么???

我考试前都不敢通宵看书啊!!!

1746L ###

 

我出来也一样……

看来这是必经之路吗

感觉很没底啊……

1747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卧槽比赛前一晚上不睡觉????

这这这,这是药丸啊?!!!

1748L ###

 

好吧,被维克托轰去睡午觉了……

……但是为什么维克托自己睡着了

1749L ###

 

完全感受不到放心啊?!

这对教练学生真的没有问题吗?!

1750L 不证婚不罢休

 

维克托你醒醒!!不是你要睡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急啊,勇利真的睡得着吗!

1751L ###

 

就背景图那个姿势……我看悬

而且有人压着真的不会鬼压床吗?!!!

1752L ###

 

……不是,制作组你这时候给cg干什么啊!!

这个时候一点都不感觉开心好吗!!!

1753L ###

 

orz

浓浓的药丸气息已经渗透出屏幕了

1754L ###

 

就算得到了cg也没感到多少兴奋……

……好怕B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55L ###

 

哇勇利这个黑眼圈浓的……

别是今晚要全摔了吧

1756L ###

 

楼上把你的flag收回去QAQ

不要吓我我怕!!!

1757L ###

 

……到了晚上也没有任何好转

[拧水瓶截图.jpg]

……该为此刻维克托对勇利的上心感到欣慰吗?

1758L ###

 

欣慰个毛线球啊!!

看见勇利那乌云密布的立绘根本放心不下!!

完了,维克托说什么勇利好像都听不进去了

1759L ###

 

卧槽,这个走向别是剧情杀吧

虽然说积分制但是FS全摔哪怕SP第一也进不了决赛了吧?!!!

1760L ###

 

练习已经摔了……

……好糟糕的状态啊,这样上场想赢只能指望对手全摔吧???

1761L ###

 

……别人我不清楚,但是如果指望克里斯全摔,不如指望突然彗星撞地球来得实际吧……

1762L ###

 

不可能对手全摔的啦?!制作组不可能搞出这么扯淡的剧情的

好急啊,勇利你快点清醒啊!!比赛已经开始了!!

1763L ###

 

讲道理,这游戏玩了这么久,我真的头一次在赛前焦虑成这个样子

……勇利真的没问题吗

1764L ###

 

很有问题啊!!

他紧张得把电视转播都关了!!!

1765L ###

 

orz

感觉他已经什么都顾不上了……

1766L ###

 

[勇利截图.jpg]

你们看看他这个样子……我……我简直……

好想扯着他的领子晃啊!!!

1767L ###

 

啊啊啊啊啊维克托你别看着啊!!!你做点什么啊!!!

1768L ###

 

简直年度急人组合

讲道理看勇利之前的SP我还以为他很稳……没想到……

1769L ###

 

该说不愧是在大奖赛决赛全摔过的选手吗?

这也太棘手了,维克托能解决吗?

1770L ###

 

维克托也在茫然啊……

之前根本没遇到过这种类型的人吧

1771L ###

 

……这大概就是所谓,学霸是不能体会到学渣的心理状态的?

1772L ###

 

勇利并不能算学渣啊,他好歹SP也是第一好吗

1773L ###

 

应该说维克托还没碰到过这种心理素质差到地平线底下的选手吧……

1774L ###

 

……是的,我们都没碰到过orz

反正玩了这么久,比赛前焦虑成这样的……还真的……就见过勇利一个

177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勇利去热身了……但是他现在所有的立绘表情都是一副被乌云压碎的生无可恋脸

1776L ###

 

维克托也发现了……

“那种程度根本没有认真热身啊”

1777L ###

 

我错了,我居然天真地以为SP之前是不好的状态

人在不在状态一眼就看得出来啊!

1778L ###

 

啊,为了避免人多围观,维克托把勇利带到停车场去了……

克里斯的节目都不看了,该说一声欣慰吗?

1779L ###

 

事态紧急啊……

带去停车场打算做什么?给个亲亲就最好了(ntm

1780L ###

 

真的是乱七八糟的状态

制作组细节很到位啊,可以听到隐约的音乐声和欢呼声

看来克里斯的反响很不错

1781L ###

 

之前的小季节目完成度也很高来着?

勇利再不振作真的只能垫底了吧?!

1782L ###

 

可是要怎么振作啊!!

维克托已经尝试让勇利深呼吸了,完全没有反应啊!

1783L ###

 

走了也没用,在停车场勇利还在问排名呢……

耳塞都没取下来却还忍不住问,简直……

1784L ###

 

克里斯的节目应该已经完了

接下来是披集小哥……呃……

1785L ###

 

好像披集小哥和勇利是好朋友吧?

希望他能振作一点……

1786L ###

 

好朋友做出成绩了应该能激励……吧?

1787L ###

 

已经在停车场热身起来了

……但是感觉这个立绘表情还是没变啊。

1788L ###

 

好像起到反效果了——!!!

解说好激动啊,说披集小哥创造了世界的历史什么的

维克托把头再转过来的时候勇利已经把耳塞取下来了!!

立绘贴上来你们自己感受。

[勇利表情图.jpg]

1789L ###

 

卧槽,这个表情……我的妈

完全碎了啊?!

1790L ###

 

天哪这个状态根本就不是能比赛的感觉吧?!

他上冰真的能滑吗???

1791L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勇利这下怎么办啊?!这这这我我我你你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足无措.jpg]

1792L ###

 

维克托已经冲上去把勇利的耳朵捂住了……

但是感觉没什么用了……听都听了……

1793L 不证婚不罢休

 

维克托总算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但是意识到没什么用啊!他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啊!

1794L ###

 

而且这应该也不是一个抱抱就能解决的问题吧……

说到底勇利这种怯赛程度已经严重到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解决了

1795L ###

 

勇利还说什么快到他了回去吧……

回什么回啊!!你装给谁看啊!!你这情况谁放心让你去比赛啊!!

1796L ###

 

唉,好着急,感觉不能指望勇利自己解决

指望维克托吧……他好像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陷入僵局

1797L ###

 

勇利已经走开了……维克托好像还是没想出什么办法

天啊我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1798L ###

 

我,我现在按鼠标都小心翼翼的……

已经屏住呼吸……

1799L ###

 

雾草,朋友们,出选项了!!!!

[选项框截图.jpg]

感觉这里就是分支了!!我不敢下手啊!!!

快快快,集思广益,这个到底怎么选?!!!

1800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

本来一开始没想停在这里,但发现可能要停在这里的时候我就故意停在了这里(……)

选项是要选什么大家应该都猜得到了吧www

在评论里看到了挺多熟悉的ID,呜哇谢谢你们还等着更新qwq刷有生之年刷的我超不好意思的qwq之前断更很久真的很抱歉!

给看文的小伙伴比个大大的心!谢谢你们的支持!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7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一定,请只看着我一个人”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炸一会儿!!

勇利一脸认真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台词啊!!

1607L ###

 

该说不愧是夫夫吗?

你俩已经这么习惯直球了吗???

1608L ###

 

受不了了你们就干脆一点承认在谈恋爱好吗!!

撩得我心脏都要穿了啊!!!!!

1609L ###

 

刚到中国站休息一会儿……

咦,楼里怎么这么安静?

1610L ###

 

不知道,已经快半个小时没人讲话了

感觉勇利这次短节目意外的长啊

1611L ###

 

我……我dfshaklfidsafhasklfhsadl

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我我我我我要静静!!!!

1612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脸滚键盘中,我是谁我在哪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cadlfiuas;awje;foasdhjgka

1613L ###

 

我屮艸芔茻……

谁,谁还有多的A型血包……

救人一命谢谢谢谢

1614L ###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

谁家猪排饭他妈的成精了!!!!!!

1615L ###

 

真·成精啊!!

开头动作已截,我能再舔十年!!!!!

1616L ###

 

卧槽楼上交资源不杀!!

[40米大刀的微笑.jpg]

1617L ###

 

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1618L ###

 

求来个人repo啊!!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1619L ###

 

你们别忙着死啊!!

好歹说一下发生了什么啊!!

1620L ###

 

[舔唇截图.jpg]

感谢维克托让我锻炼出的手速

给你们一张图自己体会

1621L ###

 

???!?!!!!?!?!?!!

卧槽?!!!!!

发生了什么!!!!!!!

1622L ###

 

如你们所见,勇利进化了

我sajkflasidml;adsjf

这个短节目太刺激了

1623L ###

 

开头那是前奏而已!

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诱的短节目!!

你看他的腰!!!!他的腿!!!!!

我死了!!!!!!!!!!

1624L ###

 

楼上不要忘了那个行走的R80啊

妖艳风还有克里斯坐镇呢

1625L ###

 

怎么形容呢

大概是反差萌的感觉吧……场下那么单纯的一个人……上了场……(失血过多

1626L ###

 

而!且!是all clean啊!!

勇利短节目all clean啦!!

1627L ###

 

什么!All clean的eros吗!

想看!!!!

1628L ###

 

救命啊!!!!杀人啦!!!!!

色气的勇利要人命啊!!!!

1629L 不证婚不罢休

 

出去跑两圈总算冷静下来

举手,有没有短节目没clean的小伙伴?

我看看BE的数据

1630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没有,还沉浸在all clean的eros中

1631L ###

 

没有,还沉浸在勇利的腰和腿中

1632L ###

 

没有,还沉浸在勇利全身上下中

1633L ###

 

楼上,维克托is watching you啊233333

1634L ###

 

谁怕谁啊!

我看两眼怎么了又不犯法![叉腰.jpg]

1635L ###

 

讲道理,真是看得分分钟想扒衣服下来

半透的衣服犯规啊!!!还滑得这么诱人!!!

1636L ###

 

之前维克托穿这件衣服的节目好像也是偏女性的动作吧

不过要柔软优雅一点23333

1637L ###

 

是的,青少年的维克托简直漂亮过头好吧

靠脸就很犯规了,小仙女不是白叫的!

1638L ###

 

之前看维克托的节目有种分分钟想跪下的冲动

现在看勇利,分分钟想上去扒衣服……[陷入沉思.jpg]

1639L ###

 

只有我的重点放在了解说上吗23333

你们注意一下右边的黑字啊,应该是现场解说吧,活脱脱一个勇利吹啊好吗2333333

1640L ###

 

我看到了

爱将获胜hhhhhhhhhh

解说真懂啊

1641L ###

 

什么,有解说吗,完全没注意(……)

全在看勇利和维克托的心理

1642L ###

 

讲道理这么大一个诱人的勇利放在面前我哪注意得到解说那么小的黑字啊!

还能看一两眼维克托的心理就不错了好嘛!!

1643L ###

 

解说应该是自己人,看到了一两句话

“迄今为止最高难度”

“能折服所有人的完美表演”

这份热情切实感受到了hhhhhhhhh

1644L ###

 

“知晓了爱的男人”

一点毛病都没有233333333

1645L ###

 

我的注意力在扔上来的花堆之中那只巨大无比的狗公仔

这是谁啊简直太懂了吧hhhhhh

1646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算是认可让勇利接手马(wei)卡(ke)钦(duo)了吗

1647L ###

 

其实之前也有提到吧,勇利有养过贵宾狗啊,估计在说小维吧

但是这么一大只真的hhhhhhh很难不让人多想几层啊(手动滑稽

1648L ###

 

知道小维也已经是真爱粉了啊!

小维走了很久了吧!

感觉粉丝们好暖啊www

1649L ###

 

而且小维究竟是小维还是小维也可以发散一下呀

勇利妈妈不是叫维克托叫小维的嘛(笑

1650L ###

 

天啊维克托看得可开心了!!!

你们看到了吗!!!

大大的“完美”写在心里啊!!!!

1651L ###

 

全程基本都是夸!

这口我就当糖吃了!甜啊!!

1652L ###

 

还主动想要抱抱!

(结果错区hhhhhhhh

1653L ###

 

讲道理噗的一下笑出声

维克托简直激动到忘我了

1654L ###

 

卧槽剧情这么萌的吗!

不行,脸滚键盘也要五连冠!!

1655L ###

 

他俩真的太甜了,太甜了

捂脸。明明还没正式谈恋爱感觉牙都快掉了

1656L ###

 

后面维克托还高兴得朝镜头比心呢!

呜哇我也高兴得快哭出来了

1657L ###

 

下场之后的勇利羞涩得好可爱啊救命!

双杀!我死了!!

[抱水壶截图.jpg]

1658L ###

 

可爱到哭泣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有这么反差萌的人啊!!!!!

1659L ###

 

呜哇那个红晕!!!!!我死了了!!!!!!!

啊,这里一定就是天堂!!!!!!!

1660L ###

 

讲真看着场下的勇利我真的想象不出来他居然滑出那样的eros……

心口再中一箭。谁……谁有血包……江湖救急……

1661L ###

 

勇利说“大家有没有看得很开心”那里总感觉语气都很小心翼翼啊

天啊这个孩子真的好可爱adsjhlafsdifujasldfals

1662L ###

 

[捂嘴流泪.jpg]不行了,本命要偏移了

勇利简直天使啊!!!!!!

1663L ###

 

“勇利是我最棒的学生”

还真敢说啊维克托2333333你有几个学生啊你2333333

1664L ###

 

维克托摸头了吧!!!他绝对摸头了!!!!

传说中的摸头杀出现了!!!!

1665L ###

 

卧槽最棒的学生跳戏一秒黑天鹅

orz……该说不愧只有两心倾心度吗

1666L ###

 

楼上不要这么悲观嘛,这里怎么看都不是黑天鹅那种类型好嘛!

维克托绝对是来谈恋爱的!

1667L ###

 

都和全世界做朋友了,再不谈结婚对象真的就只能有丝分裂了好吧

而且勇利已经在一步步攻略维克托了(

1668L ###

 

哎,简直辛酸

攻略对象过来攻略主角什么的,我是掉进gal game里了吗

1669L ###

 

讲道理我已经忘记玩的是养成维克托的游戏了233333

1670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讲道理我已经忘记YOI是个养成游戏了233333

1671L ###

 

什么你们还能记得这是个养成游戏?

看着我上一个键盘的灵魂再说一次?[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1672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哇!勇利这轮短节目分很高哎!105往上了!

稳啊勇利,一鼓作气冲进决赛吧XD

1673L ###

 

106.84,这个成绩已经蛮接近维克托的了吧!

是不是能上墙了?

1674L ###

 

上墙应该还差一点,不过已经很厉害了

哇这种从心底涌出来的自豪感www仿佛回到当初维克托第一次拿下成年组冠军的时候

1675L ###

 

养成维克托之后还要继续帮维克托养成他对象

这真是我玩过最养成的养成游戏了(手动再见

1676L ###

 

哈哈哈维克托看来真的很兴奋啊

勇利采访结束后他居然没跑!!

1677L ###

 

维克托居然没有到处乱跑,感动

总算被勇利打动了!

1678L ###

 

虽然也就只是说了两句话后又跑了

orz

也算进步了

1679L ###

 

这……这……这是鼓励吧?

“吃了一惊呢”

“我一直看着你哦”

……救护车!!!!救护车在哪里!!!!我不行了!!!!

1680L ###

 

[对话截图.jpg]

他们……真的……啊……[升天.jpg]

1681L ###

 

好样的维克托!两句话也是糖啊!

今天维勇也在相互打直球呢[欣慰.jpg]

1682L ###

 

我……我要撑住……我要撑到他俩结婚那天……

1683L ###

 

勇利脸都红透了啊!!好想戳!!!

1684L ###

 

这个立绘敲可爱!!!

脸都红透了但是眼睛亮晶晶的!!!好评!!!!

1685L ###

 

咦我的屏幕突然好脏啊prprpr

1686L ###

 

可惜撩完就跑,唉

之后维克托找克里斯去了

1687L ###

 

嗨呀好急啊

维克托什么时候能开窍啊!快开窍啊!

1688L ###

 

没事不远了

我不相信克里斯没有看出来维克托和勇利之间有点什么

1689L ###

 

哦哦维克托准备被助攻了吗!有点小期待呢!

1690L ###

 

能看到维克托被助攻这也算有生之年了吧……

1691L ###

 

……

不,完全没有助攻

这俩就是寒暄了一下而已

1692L ###

 

克里斯说了一下近况,问了一下维克托的近况,然后谈了一下勇利……没了吧?

1693L ###

 

没有任何出格的地方,两个人就是那种好朋友式谈天说地

……维克托说做教练感觉很新鲜似乎还不错算不算?

1694L ###

 

算个铲子

感觉克里斯已经穿过界面看见维克托面板上那可怜巴巴的倾心度了

1695L ###

 

打开对话回放认真看了一遍又一遍,总觉得克里斯已经看透了一切

唉,说到底是维克托自己……还没那么动心……

1696L ###

 

一心半已经算动心了!

不!能有倾心度条本身已经动心了!

1697L ###

 

隔壁奥总一出来就是三心,之后依然一波三折

不存在的[tan90°.jpg]

1698L ###

 

克里斯的话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

但是这个本身就很奇怪了,毕竟维克托可是说了休赛一年然后自顾自飞去日本当教练,我不信克里斯一点想法都没有!

1699L ###

 

克里斯就是最大程度尊重维克托的决定嘛

说到底,维克托你要争气啊!

我等着本垒打呢!!!

1700L ###

 

——————————————————————

时隔几个月我终于从考试的尽头回来了

只要专业选得好,年年期末赛高考,被十几门考试支配的考试月(手动再见

之前立了flag,考试全通过就来更文,结果考试原地起飞,平稳飞行,于是就终于回来了(……)

给所有读者说一声抱歉。久等了!还坚持没离开的……谢谢你们!

时隔这么久还能看到小红心真的……受宠若惊呜呜呜呜qwq

比心!!

文中如果看到什么原作里没有的……不用怀疑,那就是作者在放飞自我。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6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一心半的好感还想乱性,想多了

最多就是跳个贴面舞进行友好的交流

1501L ###

 

像去年酒会的那种友好交流再来一打也没有问题!!

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那个把大半辈子黏在冰场的大魔王脸红的啊!!

1502L ###

 

而且我觉得现在勇利就算再抱着他泰迪日天他大概也就是感叹一声哇哦Eros了

大魔王永远都是与时俱进的

1503L ###

 

…………………………

雾草,等等,什么情况,维克托喝醉了????

[剧情截图.jpg]

1504L ###

 

What????

坚持这么久终于喜闻乐见了???

1505L ###

 

雾草,年度新闻!!!

长枪短炮在哪里?!!!!

1506L ###

 

谁记得维克托上一次喝醉是什么时候……

我的妈,这算不算有生之年???

1507L ###

 

结婚对象都出现了哪天不是有生之年!!

1508L ###

 

我擦居然光明正大承认维克托喝!醉!了!

说好的战斗民族千杯不倒呢????

1509L ###

 

我是不记得维克托上次喝醉是什么时候……

但是维克托喝醉了做了什么……嗯……

1510L ###

 

………………………………

话说维克托旁边坐着的是,勇利吧?

1511L ###

 

就维克托从背后抱一下勇利就长枪短炮集体高[哔——]的情况……

来人啊年度爆炸新闻要诞生了!!!

1512L ###

 

[剧情截图.jpg]

前线记者为您送上最新报道!

1513L 不证婚不罢休

 

……………………………………

我就问一句,有没有CG?

1514L ###

 

报告组织,没有orz

这不科学!!!

1515L ###

 

亲上去啊!!亲上去啊!!!!

这都什么距离了为什么没有亲亲!!!!

大写的差评!!!!!

1516L ###

 

……这个场面到底是开放呢还是矜持呢,陷入沉思。

1517L ###

 

还在地区赛挣扎的人暴风式哭泣。

何等喜闻乐见的场景!!!!好想看!!!!QAQ

1518L ###

 

啊,这种恨不得爬进屏幕里把他俩头按在一起的捉急感……

壮大我按头小分队迫在眉睫!!!!

1519L ###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谁看到对面那个叫披集的人的对话框了吗???

1520L ###

 

是说那个振作起来那个吗?看到了XD

哎哟大写的腹黑啊2333333

1521L ###

 

啥啥我给飞速点掉了好像

讲了什么?

1522L ###

 

大概就是说让人振作起来结果咔嚓给人拍了相片什么的吧

1523L ###

 

就是之前切里斯提诺不是喝醉了趴桌吗

然后披集说着“振作一点啊”马上就“咔嚓”……233333

1524L ###

 

脑补一下笑得不行

这个友人简直是黑切黑啊233333

1525L ###

 

我怀疑他之前把勇利的前教练叫过来是有预谋的www

一定看出了维克托和勇利之间有什么的吧?一定是的!!

1526L ###

 

喂喂这不套路啊

说好的友人都是助攻呢!!

1527L ###

 

喂喂当时才聊两句啊!

我觉得应该是缓和气氛才对啊!不是说勇利和前教练的联系很少嘛!!

1528L ###

 

排楼上

而且感觉……是不是又来了人的样子?

1529L ###

 

噫人怎么越来越多了……

这年头记者都做贼吗?用手机拍?

1530L ###

 

如果这种光明正大在当事人视线范围内举起手机的做法叫做贼,那好人也太稀少了……

感觉是路过的小粉丝之类的吧,说是记者也太不专业了,都没有做笔记

1531L ###

 

哇还是有对话框的路人!

就算是省略号也是对话框啊!居然不是纯酱油!!

1532L ###

 

看对话是小粉丝鉴定完毕

勇利搭话了哎,应该不是单纯的记者吧

1533L ###

 

明显是小粉丝啊!

你看其中一个人的手机套都是维克托之前那个伴我的服装配色!

1534L ###

 

绝对是!!!!!

用我滚了十八次的键盘发誓,这颜色我能记住一辈子!!!!

153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心疼楼上hhhhhhh

感觉那个粉色小怪兽一样手机套的小哥哥好可爱啊www

看上去好青涩

1536L ###

 

我居然有种把这俩路人凑一对的感觉……

肯定是手机套的颜色太配了!!!!

1537L ###

 

配个铲铲啊!!!!

你的意思是勇利之后要穿这么一件小怪兽一样的表演服来配维克托的衣服吗!!!!

1538L ###

 

……………………………………

感觉有、有点萌orz

1539L ###

 

这跟海绵宝宝似的表情……

对不起,画风都不同啊[笑哭.jpg]

1540L ###

 

想象了一下我没忍住笑出声hhhhhhh

勇利是要在童颜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吗23333

1541L ###

 

不不不童颜也不是放弃治疗啊

真这样上场评委要惊呆了吧hhhhhh

1542L ###

 

这两个粉丝好有眼力啊

气氛很成人,没有毛病hhhhhh

1543L ###

 

果然群众的眼光永远是雪亮的2333333

1544L ###

 

所以说啊……

你们为什么不亲上去!!!亲上去啊!!!!

1545L 不证婚不罢休

 

哎,直到第二天也没有亲亲

差评!!!!群众都点明中心了为什么不按套路走!!!

欺骗群众感情呢!!!!

1546L ###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1547L ###

 

[CG截图,jpg]

雾草,光速打脸

伙伴们CG来了!!!!!

1548L ###

 

天哪我看到了CG!!!

是谁说的没有的!!!快伸脸出来!!!!

1549L ###

 

举手,是我

这个打脸我给满分!

1550L ###

 

等等为什么我没有QAQ

我打开方式哪里不对吗QAQ

1551L ###

 

去赛场前要记得刷手机,那张CG好像是披集传上网络的照片

1552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卧槽,现在去刷来得及吗!!

或者说还能刷吗orz

1553L ###

 

应该……能吧……

我怎么就忘了刷手机呢TAT

1554L 不证婚不罢休

 

[剧情截图.jpg]

我去,克里斯居然和勇利站在一起???

他俩原来认识啊????

1555L ###

 

勇利好歹也是打进过大奖赛前六的选手好吧

不认识才不正常……

1556L ###

 

……所以说

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维克托究竟漏记了多少选手(手动笑哭

1557L ###

 

倒不如说想和花滑帝王套近乎的太多了

维克托哪可能每个都记得

1558L ###

 

只能说勇利之前的水平也没到达能让维克托记住的地步

所以说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啊!

1559L 不证婚不罢休

 

而且勇利之前也没有特意往维克托面前凑啊

有的话维克托肯定有印象的

你看酒会上简直了……

1560L ###

 

[对话截图.jpg]

卧槽等等,这俩女的什么情况!!

对话有点多我就切对话截图出来……你们感受一下……

1561L ###

 

雾草,这什么意思啊?!!!

虽然说维克托并不是真的很认真把自己当教练但是也没有这么轻浮吧?!!!

1562L ###

 

你们这帮愚蠢的凡人!!

我用最开始零倾心度的截图发誓维克托真的是抱着当教练的目的过来的!

1563L ###

 

请不要用这么自豪的语气说出来好吗!

零倾心度是多么心酸的事啊orz

1564L ###

 

应该这么说

你们这帮连倾心度都开不出来的凡人,吃我一发倾心度截图攻击!

维克托连倾心度都点出来了很明显是认真的啊!

156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这个是那张CG的后遗症吗……orz

这算不算公开承认恋情了?

1566L ###

 

只想说……

都这个份上了当天居然没有亲亲!这不科学!!!

1567L ###

 

我觉得就算说他俩那天除了抱抱什么都没做,群众也不会信了……

这尼玛都能脑补千字往上的小黄文的气氛为什么你们真的什么都不做呢?!

1568L ###

 

对啊!!!说好的十八慎游戏呢!!

这么矜持干嘛隔壁线又不是没开过车!!!

1569L ###

 

这种裤子都脱了还点到即止的憋屈感简直……

啊好气啊!!按头小分队都到哪里去了!!我申请壮大分部啊!!

1570L ###

 

啊不想了,专心等SP

有点虚,希望不要BE

BE了就……继续刷吧orz

1571L 不证婚不罢休

 

…………………………

话说,临入场才知道……

原来昨晚上那俩小粉丝是今天比赛的选手啊

[剧情截图.jpg]

1572L ###

 

全世界都是维克托的粉丝系列

想想那个省略号对话框,昨晚上幻灭不少了吧可怜的小粉丝hhhhhhh

1573L ###

 

哎真是图样图森破

所以说维克托真不愧是总是让人惊讶的男人啊hhhhhhh

1574L ###

 

之前楼里不是还有谁讲过以为维克托高冷的吗?

有没有共鸣感啊233333

1575L ###

 

讲道理会觉得维克托高冷的应该是不怎么玩游戏的吧

能刷到五连冠的人应该都深知维克托搞事情的本性啊233333

1576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别的不说一定要到五连冠才找结婚对象的也是没谁了

哇这么一说感觉更高冷了hhhhhhh

1577L ###

 

别这样安利都要卖不出去了

维克托难道不应该是苦大情深千辛万苦五连冠才得以见结婚对象一面的励志形象吗www

1578L ###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倾心度那里就要穿帮了好吗hhhhhh

1579L ###

 

诶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披集哎www

哇国王与滑冰者这首!!维克托是不是滑过来着www

1580L ###

 

喂喂出场顺序之前有说过的啊,认真一点看剧情嘛!!

我记得!滑过的!

感觉超好听www高潮我都会唱了!

1581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嘿嘿嘿我整首shall we skate都会唱,当初无限循环

真的要表白YOI的作曲!!

说起来披集和维克托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哎!

1582L ###

 

嗯……怎么说呢……

反正很好看就是了。

1583L ###

 

我是看不出来哪里有差别……

呃……除了失误?

感谢维克托的点评拯救我这个渣渣qwq

1584L ###

 

啊……不管看几次都觉得……

花滑真是一项特别赏心悦目的艺术啊!!

1585L 不证婚不罢休

 

同意!

……所以维克托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苛呢

1586L ###

 

专业的都让维克托心里点评完了

好好享受吧,起码不用按键qwq

1587L ###

 

只有我关注到维克托好像一直抱着勇利在看电视吗!!

吃糖啊各位!!!

1588L ###

 

不是好像!

我打赌就是一直!!

www猝不及防!甜啊!!

1589L ###

 

都公开恋情了,抱一抱有什么大不了的

有本事亲亲啊[冷漠.jpg]

1590L ###

 

[剧情截图.jpg]

卧槽,勇利这怎么了,不对劲啊??

披集的表演结束后他一直在特别紧张的备战……不要紧吧?

1591L ###

 

这不是紧张起来了吧?

勇利那个玻璃心……嗯……

别崩盘!求别崩盘!!!QAQ

1592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维克托好放松啊!

没见过这种状态所以很有趣是几个意思啊!!!!

勇利全摔前的状态你也没见过啊!!!不要放弃治疗啊!!真的崩盘怎么办啊!!!

1593L ###

 

我的心都揪起来了

维克托求你别看戏啊!!!我受不住刺激啊qwq

再来一次BE我真的要哭了!!!

1594L 不证婚不罢休

 

看着勇利从这里跑到那里又从那里跑到这里我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求给个痛快!!!!!

1595L ###

 

维克托居然觉得勇利这种状态意外的认真……

我完全感受不到啊!!!!TAT

1596L ###

 

我,我们要相信自己……QAQ

1597L ###

 

不行我先缓缓

仿佛在被审判,这种莫名其妙就紧张到呼吸都不好了的感觉真是真个人都不好了orz

1598L ###

 

我入场了!!!

我去了!!!

1599L ###

 

加油!!!

奶一口顺利过关qwq

1600L ###

 

同奶一口

都推剧情去吧,该来的迟早要来……

1601L ###

……………………………………

我擦咧勇利这是进化了吗?!!!!!

1602L ###

 

什么发生了什么?????

1603L ###

 

[剧情截图.jpg]

我的妈!!!!传说中的碰额杀!!!!!

我信了!勇利这是认真了吧!!!!

1604L ###

 

稍微有点放心了……

感觉勇利完全不同了???受了什么刺激????

1605L ###

 

好像是从披集的表演之后就这样了……

所以说到底是领悟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天啦噜有种很神奇的预感???

我们接下来要见证奇迹了吗??

1606L 不证婚不罢休

————————————

咳首先道歉,之前我用了半个月去参加了一个活动……嗯这个算是我的任性。因为同期三次元任务也有点多,所以更新就放下了。

唉因为同期任务多甚至都不能算全心全意参加了那个活动……最后感觉完成得挺糟糕,没有达到预期,消沉了一两天……

然后三次元又来了一个让我完全没办法拒绝的机会,为了这个事情忙活了一阵子……其实也没有那么忙,纯粹是想散心。毕竟消沉的时候不适合写欢乐的论坛体嘛,也就没有动笔……就拖到现在。

打开Lof居然看见还有不少人点了小红心……特别感动。

十分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然后接下来的更新应该也不会很固定……毕竟三次元那个事情对我来说可以算是毕生的理想,感觉要奋斗很久的样子(笑)

不过真的不会弃坑!相信我!我可是买了YOI的BD当传家宝的人!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www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5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主要是音乐……

为什么要放FS的曲子!!!!为什么!!!!

多大仇?!!!!!

1401 L ###

 

放就算了!!!!

居然还中间给掐了!!!!

掐就算了!!!!!

刚好在宣布退役那句话的时候!!!

你想表达什么!!!你想表达什么啊!!!!!

1402L ###

 

那一瞬间的静止简直……

后面BGM再出来我的眼泪阀门已经坏掉了

1403L ###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

导演这个剧本不对啊!!!!!!!

1404L ###

 

是的

所以我们在努力走回正途

[剧情截图.jpg]

今夜月色真好xxx

1405L ###

 

地区赛后勇利一直超兴奋的样子www

虽然嘴上说今天比赛任性了很抱歉但是……

眼睛亮晶晶的啊www

1406L ###

 

而且一路和维克托聊进房间都毫无自觉啊2333333

1407L ###

 

两个人的界线都模糊了不少呢www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408L ###

 

维克托那句“开心就好”真的直接在我心口开了一枪!!

怎么看都很宠的样子啊!!

1409L ###

 

这么好的气氛为什么不去赏月啊!!

今晚月色一定很漂亮!!!

1410L ###

 

简直死而无憾!!!

1411L ###

 

不过我觉得如果是他们两个人,大概不会说“今夜月色真美”这种话吧……

1412L ###

 

是呢,估计跳个4F都实际一些233333

1413L ###

 

难道不应该是滑一曲吗

比如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1414L ###

 

……

希望维克托表演一个简单利落的四周跳就好,谢谢

1415L ###

 

……

就不能是一句简单的话吗??

告白就几个字啊!!!为什么非要上冰!!!

1416L ###

 

因为是维克托啊

1417L ###

 

因为是维克托啊

1418L ###

 

因为是那个维克托啊

1419L ###

 

因为是花滑帝王啊

1420L ###

 

……

我……竟无言以对orz

1421L ###

 

感觉我们就维克托的表达方式达成了惊人的一致233333

1422L ###

 

同投滑曲目一票

勇利都说把一切都用滑冰回报过来,维克托总不可能忽然崩人设吧

1423L ###

 

滑曲目怎样都好,只要别是伴我就行

1424L ###

 

同……

那会儿我感觉屏幕都在跳踢踏舞

1425L ###

 

[剧情截图.jpg]

两个人从滑冰聊到人生聊到滑冰……

话题还挺多的样子嘛www

1426L ###

 

感觉勇利没聊多久直接就睡过去了……

这是太兴奋了吧www

1427L ###

 

同床共枕为什么拉灯!!!

此处应有CG居然拉灯!!!!

1428L ###

 

差评!!!

我们守着门那么久不是为了看画面一黑就到早上的好吗!!!

1429L ###

 

虽然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orz

这个黑屏真的太不人道了!!!!

1430L ###

 

大概之后还有更值得放CG的地方?XD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orz

1431L ###

 

而且之后的剧情也很有深意啊

维克托终于觉得“马卡钦很亲勇利呢,真难得”

……是说,为什么这么迟才发现啊!!!

1432L ###

 

马卡钦:我可能有个假主人

1433L ###

 

为什么感觉维克托在吃醋……

马卡钦亲别人去了什么的

1434L ###

 

因为吃醋所以下意识否认马卡钦亲近别人的事实吗……

……好有道理!

143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之前一直把勇利当外人觉得无所谓不用考虑那么多,现在开始用内人的眼光看勇利了吗!

我竟挑不出错?!

1436L ###

 

哎哟感觉好萌

难道维克托之前居然是在别扭吗!

完全看不出来啊233333

1437L ###

 

所以说,维克托几岁啊你233333

1438L ###

 

我们到底是粉还是黑啊233333

1439L ###

 

粉到深处自然黑(语重心长

1440L ###

 

这样的维克托很萌啊不觉得吗!

一直感觉青少年时期的维克托活泼得很疏离,现在这个样子总觉得什么地方被满足了啊——

1441L ###

 

青少年时期的维克托真的……一言难尽

反正玩着玩着就一直在想他需要一个良人XD

1442L ###

 

虽然表现得很活泼很亲近但是总觉得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封闭

因为特别纯粹反而格格不入,让人不由自主想保持距离

1443L ###

 

之前不是有人说过吗,“大概他需要的东西一直没有人想给,于是他就暂时不需要了”

是哪位太太说的来着……

1444L ###

 

是个匿名君啦

高手在民间呢www

1445L ###

 

那句话我记得!现在看还觉得心里一阵酸涩

虽然至今不明白什么意思orz

1446L ###

 

我也不是很明白,应该指的是维克托的感情什么的吧

他缺的话,就是这个了

毕竟结婚结局空了那么久

1447L 不证婚不罢休

 

管他呢,反正现在勇利来了应该是填补空白了XD

静静捧碗接糖就好www

1448L ###

 

楼上你确定你接到的都是糖?

1449L ###

 

……QAQ我不管反正我就要接糖!!!

拒绝BE!!!

1450L ###

 

[剧情截图.jpg]

我到中国站啦!大家加油!

这个是去中国途中的截图www

背景是!C!G!哦!

1451L ###

 

卧槽!!!

四舍五入这就是同床共枕!!!!

1452L ###

 

零距离!零距离!零距离!(疯狂呐喊

我不管他们就是度蜜月的夫夫!!!

1453L ###

 

“真亏你在这么窄的座位也能睡着啊”

结果还不是睡着了啊维克托233333

1454L ###

 

是是是委屈你了不好意思——

感觉维克托的吐槽都柔和了我是不是没救了orz

1455L ###

 

说着嫌弃空间小的话还是靠着睡着了

靠着睡着了——!!!

我要尖叫了——!!!!

1456L ###

 

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想捧着心口大喊好萌啊!!!!

orz虽然我感觉如果维克托和朋友一起坐飞机说不定也有这个场景

1457L ###

 

问题就是没有啊

他什么时候和别人挤着坐经济舱了XD

1458L ###

 

就算维克托和朋友一起也能有这个场景,但是勇利是有CG的!!这就是缘分!!!

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百年好合!!

1459L ###

 

还说什么

推剧情走起啊!!

中国站我来了!!!!

1460L ###

 

举手,求一下中国站的属性数据……

1461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属性截图.jpg]

拿走不谢,和地区赛数值差距应该不是很大

不过我还没过SP,不知道是不是及格线

1462L ###

 

我总感觉这次地区赛和大奖赛之间刷属性的时间有点少

如果这次SP顺利过关,估计就是比赛途中要搞大事了

1463L ###

 

管那么多呢不要怂就是上!

都走到这一步了大不了读档再来!

1464L ###

 

人生总有欢喜,难免亦常有泪——

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奶一口求不出BE啊qwq

1465L ###

 

带着一身+3的数据一头飞进中国站……

日常聊天刷新了没有提示了QAQ心里又开始虚了

1466L 不证婚不罢休

 

[对话截图.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这个对话框重出江湖了

146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了吗

撒花欢迎消音君归来

1468L ###

 

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雅科夫究竟说了什么

1469L ###

 

补上前因后果

维克托问雅科夫吃不吃火锅

维克托对勇利说雅科夫不去吃火锅我们走吧

1470L 不证婚不罢休

 

哪怕休赛,功力不减当年啊

这个消音我给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1L ###

 

维克托:我有特殊的过滤技巧

1472L ###

 

雅科夫也是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他到底说了什么啊2333333

1473L ###

 

大概是一本正经数落火锅不健康?

1474L ###

 

我觉得可能是劝他回归赛场?

1475L ###

 

也有可能是点(pi)评他做教练的行为?

1476L ###

 

感觉雅科夫作为教练看到维克托这种半吊子,想数落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平静?

我觉得可能是放狠话什么的,我的学生很优秀你那边趁早放弃之类?

1477L ###

 

喂这是哪门子狠话啊

根本是在夸维克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8L ###

 

雅科夫怎么可能对维克托放这种狠话233333

感觉还是说教他吧,类似之前赛前看他太轻浮就刺一两句什么的

1479L ###

 

反正不是什么好听的话就对了XD

反正维克托也没听见,就当雅科夫没说话好了xxx

1480L ###

 

别这样雅科夫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1L ###

 

不不不他早就习惯了

毕竟消音君常伴维克托左右的

1482L ###

 

心疼雅科夫1s

hhhhhhhhhhhhhh

1483L ###

 

哇维克托居然吃醉虾!!

[剧情截图.jpg]

还有生鸭血!!

都是生的啊!!!!

1484L ###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鲜血淋漓的现实……

该说不愧战斗民族吗

1485L ###

 

我……我居然看饿了……

Orz

不!!!!我拒绝!!!哪怕是高热量的猪排饭都比这个易接受!!!

这个真的……QAQ

1486L ###

 

醉虾其实感觉……挺好吃的?

滑溜溜超爽口什么的www

1487L ###

 

投生鸭血一票

味道真的不错的www

[生鸭血图.jpg]

1488L ###

 

不不不!!!好可怕的!!!

醉虾放在嘴里还会动啊!!!

感觉我的领地被侵略了啊!!!攻城掠池啊!!!

太狂暴了!!!

1489L ###

 

而且生的……真的没有寄生虫什么的吗orz

不放心啊

1490L ###

 

我说!!你们的重点都偏移了啊!!!

重点是火锅啊!!!

火锅是人间美味!!!

[鸳鸯锅截图.jpg]

1491L ###

 

哇!!

是的这个好吃!!

投蟹柳和虾饺一票!!

我上次吃了整整三盘!

1492L 不证婚不罢休

 

我喜欢各种肉丸子!!

香菇贡丸超好吃www

1493L ###

 

素菜也好吃啊金针菇不错的!

1494L ###

 

我喜欢鱼肉片www

刚从锅里捞出来可嫩滑了!

1495L ###

 

不不不你们的重点都偏移了!

重点不是维克托和勇利双人约会谈恋爱吗=。=

1496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哈哈哈活生生的吃货大食堂www

1497L ###

 

吃货大食堂的别走我是海鲜寿司街(呸

1498L ###

 

[剧情截图.jpg]

不是双人约会了,勇利的好朋友披集来了

而且貌似还要叫上一堆人

1499L ###

 

哎呀可惜了

我本来还想看两人对酌酒后乱性(?????)什么的

1500L ###

————————————

最近简直万事不平……

上周更文到一半得知朋友住院了,去医院陪护回来更文手机被偷了……

之后几天满课,一直拖到现在。

有毒。

咳要是文里出现了原作找不到的互动……不用怀疑,那就是作者在放飞自我(。

由于课业问题,以后只能周二或者周五或者周六凌晨才可能更新……抱歉。

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www深鞠躬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4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跟随伟大的日常聊天奋勇前行

官方自带攻略好评!!!

1301L ###

 

说真的YOI突然这么亲切简直不习惯了

想当年……orz

1302L ###

 

别提当年!!

我不想回忆我的五连冠怎么滚上来的!!

1303L ###

 

这么亲切不好吗!

我上个键盘的灵魂还没散呢!!

1304L ###

 

不不不这个没法比,之前玩法不一样啊,官方就算想也没法做攻略

1305L ###

 

之前那种音乐游戏一样的攻略要怎么做啊,几分几秒高能预警准备血战键盘?

1306L ###

 

之前除了四周跳维克托也有到处浪好嘛

别说的友情线不用选剧情分支一样

1307L ###

 

剧情线用不着官方给攻略

我们有发际线太太呀www

1308L ###

 

好像从游戏发行开始,发际线太太就一直活跃在第一线

我心匪石的发际线太太www

1309L ###

 

严格来说是测试版开始就活跃了

论坛里还有发际线太太在游戏测试期间发的测评贴啊

1310L ###

 

游戏测试??这么早?

我还是游戏正式版发行了一个月才知道它的orz

1311L ###

 

原来游戏还没正式发行论坛都有了……

厉害了我的YOI

1312L ###

 

毕竟YOI的测试版也持续了很久啊233333

1313L ###

 

哇哦,一开始发帖的人现在基本都还在活跃……

好深的执念

1314L ###

 

坚持到现在都是大神啦www

1315L ###

 

翻翻最初的贴子笑到肚子痛

发际线太太日常抱怨难度太高,猫耳太太一直在下面嘚瑟进度什么的www

奶茶太太和饭团太太的互动也好可爱233333

1316L ###

 

发际线太太和猫耳太太至今活跃在攻略组前线我知道

其它几个好像不太熟悉哎……

1317L ###

 

楼上新入坑吧?

奶茶太太你怎么可以不认识!!!那是发际线和猫耳太太共同钦点的启明星啊!!!

1318L ###

 

饭团太太是说紫菜饭团?我在贴子里见过她和发际线太太互动

之前发际线太太打剧情的时候讨论过走向什么的

1319L ###

 

饭团太太是扒设定狂魔!尤其是维克托的设定!

上到人物性格下到衣食住行无所不扒!!

奶茶太太好像是内部人员,有很多游戏的情报

发际线太太说过连冠有特殊奖励就是奶茶太太告诉她的www

1318L ###

 

发际线太太特别信服奶茶太太的情报!

她之前突然在水楼里嚎了一声“奶茶太太告诉我连冠有特殊奖励”然后直接开了这个楼XD

1319L ###

 

猫耳太太不也是嘛!之前尤里线结婚结局的时候她有个点死活推不过去,楼里各种猜测她都不回,奶茶太太在楼里一说她直接就上了www

1320L ###

 

奶茶太太毕竟是内部人员嘛www

据说是参与了游戏制作的,知道剧本呢XD

1321L ###

 

知道剧本???

知道剧本?????!!!!!!!

1322L ###

 

……她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情来这个论坛看我们卡关卡剧情的?????

1323L ###

 

奶茶太太自带抖S属性……呢……

1324L ###

 

2333333奶茶太太还是很亲切的啦

可能是想来看反响?毕竟也是自己参与制作的游戏

1325L ###

 

奶茶太太基本不怎么发帖的

从来都是活在发际线太太和猫耳太太的话里orz

1326L ###

 

她只是不单独开楼吧

我在别人的楼里看过她好几次了

1327L ###

 

饭团太太现在也是只活在别人的楼里……

之前看她预测剧情走向还挺准的来着

1328L ###

 

我记得饭团太太啊www在讨论楼里说十个推测九个中的大神www

1329L ###

 

饭团太太好像和奶茶太太关系很好?

是不是奶茶太太剧透过了啊

1330L ###

 

……

楼上……

1331L ###

 

楼上上刚进论坛吧?

爬楼辛苦了

1332L ###

 

诶???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1333L ###

 

记住这种话以后千万别说

1334L ###

 

唉,这种思路出现过一次就不可能只出现一次

[点烟.gif]

1335L ###

 

萌新来姐姐这里,姐姐告诉你

之前讨论楼就这个问题差点撕成论坛大战,奶茶太太声明了好几次,剧情方面她不会剧透的,她最多提示开启剧情的方法,不过似乎直到现在都还有人不信就是了

1336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老实说,我觉得饭团太太的确有点超神了

会被怀疑很正常吧

1337L ###

 

[楼层截图合集.jpg]

上整合图,一目了然简单粗暴

1338L ###

 

呵呵,怎么可能相信

有了外挂就有了外挂,被剧透了出来秀存在还遮遮掩掩立个牌坊有意思?

1339L ###

 

XD直到现在看还是觉得奶茶太太发际线太太猫耳太太说不出的帅气

1340L ###

 

别的不说,我是游戏发行时就来论坛的,发际线太太发这么大火我至今也就见过这么一次……

1341L ###

 

发际线太太平时特别亲切的,发起火来真的……

好帅啊!!!!!!!

1342L ###

 

奶茶太太好稳啊,处理起来很有一套嘛

不温不火的感觉有点苏www

1343L ###

 

扬言秒删的发际线太太真的帅裂苍穹!

1344L ###

 

第一个跳出来的居然是猫耳太太!

平时那么高冷的人……

感觉心口中了一枪

1345L ###

 

承包炸毛猫耳太太!

说休想都是后来的!(x

1346L ###

 

我不信你能秒删第二次!

紫菜饭团就是不要脸!!!!

1347L ###

 

休想!!!

说着抱起奶茶太太百米冲刺(。

1348L 自古套路深

 

楼上把奶茶太太放下我们还是朋友!

1349L 然而帅气的我已经看穿一切

 

萌新瑟瑟发抖

悄咪咪抱走发际线太太(。)

1350L 为发际线太太改一楼马甲

 

楼上我看见你了!情敌拔刀吧!!

1351L 走开发际线太太明明是我的x

 

等等?!

1347L 是不是不见了?!

发生了什么??

1352L ###

 

刚才有人来闹事,现在没事了www你们继续

1353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这么一说……1339L 也不见了

∑作为1340L我居然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

1354L ###

 

我是1348L 

我的眼睛可能是假的orz

1355L ###

 

[剧情截图.jpg]

我过了!!!我过了!!!

短节目虽然还是有失误不过还是过了XD

看来短节目一定是会有失误的……

我向自由滑冲击了!!!

完整的Yuri on ice我来了啊啊啊啊!!!

1356L 不证婚不罢休

 

噫!我才刚回取名剧情

赶紧推进进度

1357L ###

 

哇我差点忘了!

[剧情截图.jpg]

我看完了Yuri on ice……

……维克托概括得特别准确!!真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流畅的时候根本舍不得截图!!!

然而失误也比较多,这个截图就没什么意思了orz

总之你们快去打啊啊啊啊啊啊!!!!

1358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噗2333333333

这个收尾动作截的……

1359L ###

 

我看到鼻血啦hhhhhhhhh

1360L ###

 

说真的勇利的身材好棒啊

腰细腿长什么的

1361L ###

 

腿!!!!腿好看!!!!

腿玩年!!!!!!

1362L ###

 

YOI里就是不缺美丽的大长腿……

啊……天堂……

1363L ###

 

我喜欢这一身www

颜色好好看啊!

1364L ###

 

腰封大杀器啊!

而且这身衣服没有长下摆,刚好突出臀线啊!

1365L ###

 

救命勇利不eros胜似eros啊!!

明明没有在滑eros我为什么在脸红!!

1366L ###

 

你们看到他的鲍步了吗!!

平时训练怎么完全没感觉这么美?!!!

1367L ###

 

还有那个接续步!!!

好漂亮啊我的天!!

1368L ###

 

勇利步法上的感染力意外的强啊!

他怎么做到这么优雅地踩着乐点的啊!!!

1369L ###

 

他哪里是踩着乐点,他分明就是在奏乐啊!

后半段我跟着音乐一起紧张了!

完全不敢眨眼睛!

1370L ###

 

果然还是完整的节目最有魅力啊……

我感觉勇利在流的分明是我的鼻血!(呸

1371L 不证婚不罢休

 

哈哈哈哈都闪开世纪性的飞扑要来了——!!

我选了躲开!维克托耿直地躲开了XD

1372L ###

 

我选了继续接住!

维克托还是耿直地躲开了XD

1373L ###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想笑233333

勇利的表情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4L ###

 

他之前那个表情变化好可爱啊!!!!

萌出血!!!!!

1375L ###

 

勇利:我看见了一大碗炸猪排饭在等着我!

1376L ###

 

楼上的诠释十分完美hhhhhhh

1377L ###

 

食堂开饭啦——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8L ###

 

笑到捶地

维克托你好意思再抱上去!!!

勇利的鼻血要是止不住绝对有你的责任好吗!!!

1379L ###

 

抱完又走了去换衣服23333

拔[哔——]无情啊维克托2333333

1380L ###

 

笑死我了

这对教练和选手怎么这么欢乐

1381L ###

 

我已经能帮媒体写好明天的头条了

“震惊!知名花滑选手公然和教练玩你追我逃,打情骂俏!”

(一个花滑选手还比不过一件西装的惨案)

2333333333333333

1382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快去办报纸一定大卖啊哈哈哈哈哈哈

1383L ###

 

大家挺住啊别笑死了

后面还有高能的招待会呢!

1384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对啊那个正面直球的招待会……

快快快过剧情!!

1385L ###

 

对哦我怎么把招待会忘了……

明天头条应该是“震惊!知名花滑选手公然和教练表白调情!”

(赌上比赛来秀恩爱的惨案)

1386L 请叫我头条小能手

 

哪里赌上比赛了!

分明若无其事地就得第一了好嘛2333333

1387L ###

 

整个赛季都是爱了还不叫赌上比赛来秀恩爱嘛233333

1388L ###

 

赛季主题是爱,想要维系之人是维克托……

行了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维克托

1389L ###

 

维克托:很好很棒很有趣,非常完美的主题,我也兴奋起来了

:)

1390L ###

 

没事!

反正倾心度的确是涨了的!

不是耍流氓!

1391L ###

 

维克托已经在一步步被攻略了啊www

本人似乎完全不知情的样子呢www

1392L ###

 

毕竟被公然告白无论怎么样肯定还是有感觉的嘛www

1393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维克托这口深井终于要被勇利挖穿了吗233333

喜大普奔2333333

1394L ###

 

一心半,离挖穿还远着……

最多就是钻出个洞来了吧

1395L ###

 

[记者招待会对比图.jpg]

做了BE和非BE的对比,不谢XD

1396L ###

 

不!!!

我拒绝!!!!

我好不容易避开BE线的QAQ

1397L ###

 

咱们好好讲道理,别扩散核武器好吗qwq

1398L ###

 

对比起来勇利的表情实在太明显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

1399L ###

 

心里就是一揪

制作组细节真的好评啊

配音也真的……特级催泪弹qwq

1400L 不证婚不罢休


————————————————

大家好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并没有

上周是因为外婆过世了回去参加葬礼……心情实在不适合写论坛体,所以一周没更文实在不好意思

然后一上来就放飞自我了orz要打的话请……请轻点儿qwq

谢谢大家的支持!!挨个儿比心❤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3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不管他是不是主角,BE有动画这简直大手笔啊

隔壁尤里线有没有这个待遇?

1201L ###

 

报告组织,尤里的职业线BE是有动画的

感情线只有剧情没有动画

1202L ###

 

准确来说,尤里感情线是只有HE才会出现动画

讲道理刚才要不是最后那个大大的game over我还以为我走对了线呢orz

1203L ###

 

维克托连职业线的BE都没哭过……

……不,他职业线根本没有BE吧,走错就是简单粗暴的game over

1204L ###

 

除开不知道的那个,维克托花滑的职业线结局唯一的区别就是得的是不是冠军,是几个冠军而已…。

命中注定的花滑帝王啊

1205L ###

 

毕竟他的人设就是大写的苏嘛www

各种意义上都非常赏心悦目呢

1206L ###

 

除了对手残极其不友好这一点

简直是行走的狂想曲orz

1207L ###

 

第一次打比赛我也吓了一跳

傻愣愣的直接game over了……

1208L ###

 

其实这游戏从一开始就很虐心啊

专虐手残还不够虐吗![生无可恋脸.jpg]

1209L ###

 

说实话一开始我是冲着维克托赏心悦目的花滑入坑的……

现在我看着他在冰上那么风骚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想掐他

心情很复杂

1210L ###

 

在比赛挣扎的时候特别痛苦

但是千辛万苦滚键盘拿到第一个冠军的时候简直想去对月狼嚎

1211L ###

 

是的这就是我练钢琴的感觉=。=

曲子没练好前各种痛苦扑街恨不得手撕乐谱,练好了弹出来世界都是光明的……

1212L ###

 

[滑冰截图1.jpg][滑冰截图2.jpg][滑冰截图3.jpg]

大家好我看完勇利的自由滑了……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之前维克托劝勇利改节目构成,结果勇利完全没改23333

跟着维克托的视线总算看懂了勇利的节目……吧

顺带一提维克托的心声很有意思www

后半段其实也有很有意思的心声,我完全忘了截图orz

1213L ###

 

……

一眼看上去都是眼熟的动作呢

1214L ###

 

我第一眼看到那句他还记不记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既视感好强,是不是谁也说过这句话啊w

1215L ###

 

不止,劝某人改节目构成完全没改也很有既视感啊233333

1216L ###

 

该说不愧是某人的学生吗

和某人简直一模一样啊←w←

1217L ###

 

雅科夫:你也有今天

1218L ###

 

这就是所谓的夫夫相吧hhhhhhhh

果然是来结婚的人

1219L ###

 

只有我注意到第三张截图吗

说勇利表情太僵硬了就像不情愿什么的

小公举又出来了——

1220L ###

 

是说勇利其实在紧张吧

感觉维克托像没要到糖发脾气的孩子一样www

勇利快点拿糖哄哄他hhhhhhh

1221L ###

 

我也注意到了!

维克托总是忽然就可爱过头了啊XD

1222L ###

 

脑补了Q版,使劲戳脸

Q版的话脸颊一定鼓起来了w

1223L ###

 

所以……

下半段是高能到什么样了才会让1213L的GN截图都忘掉了??

求详细??

1224L ###

 

之前不是有另一个GN也通过了吗?

求repo!

文字也行!!

1225L ###

 

[滑冰截图.jpg]

我在……

对不起大家下半段我只有这一张图

勇利的滑冰太美了完全不舍得切啊!!

维克托说得太对了,根本移不开视线啊!!

1226L ###

 

……????

这是在干嘛??

1227L ###

 

我去,这什么情况

撞墙了……??

1228L ###

 

忽然感觉勇利也不靠谱起来orz

1229L ###

 

说真的,YOI玩了这么久,冰上摆出什么姿势都不会惊讶……

但是比赛里撞墙……该说不愧是勇利吗??

1229L ###

 

是的撞墙了,在节目尾的时候,貌似还撞得挺狠的

转过维克托这边的时候鼻血都下来了

1230L ###

 

………………………………

楼下你来

1231L ###

 

为什么突然把棒给我了!

拒接!丢给楼下!

1232L ###

 

我……我说什么……

你开心就好?

1233L ###

 

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这对教练学生真的没问题吗?

1234L ###

 

之后的大奖赛应该不会再搞这么一出吧?

orz那我真的要给编剧跪了

1235L ###

 

好歹也是比赛啊,认真一点好吗

哪怕说地区赛也……

这状态要是放到世界比赛上会不会说消极比赛啊?

1236L ###

 

……其实勇利有过“消极比赛”的前科吧

大奖赛决赛全miss什么的,orz

哎开心就好

1237L ###

 

看起来他这个心态还没解决啊

哎这个学生真是比维克托还棘手

1238L ###

 

维克托简直是全世界最省心的学生好嘛←_←

编曲编舞主题都自己一手包了,连比赛名次都不用愁

1239L ###

 

楼上你看着雅科夫的头顶再说一次?

1240L ###

 

放过雅科夫吧233333

说到底他也痛并快乐着吧,教出维克托那种学生算得上是教练的超高成就了

1241L ###

 

[飞扑截图.jpg][选项截图.jpg]

哎,你说让我说你什么好呢维克托

我选了坚持接住结果还是躲开了←_←

嫌弃勇利的鼻血←_←

1242L ###

 

……………………

呃,很有震撼力……

1243L ###

 

……

其实吧,我第一反应也是躲开……

1244L ###

 

这个画面冲击力真的满点啊……

1245L ###

 

勇利这个表情……真的……好傻……

1245L ###

 

我说不下去了orz

这不会还是一张CG吧??

1246L ###

 

应该不是,是的话发际线太太会说的吧

捂脸。勇利这个笑得我真的不忍直视

1247L ###

 

大写的傻里傻气……

到底怎么了激动成这样……这时候分数应该还没出吧?

1248L ###

 

我好在意上面的选项

“坚持接住”,就是说一开始想接住吧

勇利激动难道是因为维克托迎接他?

1249L ###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莫名就非常信服了呢!

1250L ###

 

就是勇利滑完后维克托各种思想斗争,最后决定伸手给个拥抱

勇利感动得不行就飞扑过来

然后……=。=

1251L ###

 

1249L的GN真相了XD就是那样

1252L ###

 

一个拥抱感动成这样,勇利之前在教练手下都过的是什么日子……

1253L ###

 

不能这么简单粗暴类比啊,毕竟勇利对维克托还挂着五颗心的好感呢

在喜欢的人面前做什么傻事都不出奇啦

1254L ###

 

我觉得主要是SP和FS有对比吧

SP勇利一下场不就是被唠叨了吗,FS居然给拥抱……

1255L ###

 

其实维克托也是很容忍了吧www

毕竟勇利不仅没听他的话改节目,还直接撞墙了……

换雅科夫来就该直接骂了

1256L ###

 

我觉得那个“各种思想斗争”隐藏了很多信息

维克托到底想了什么??

1257L ###

 

不知道

我还在刷属性呢……

1258L ###

 

[剧情截图.jpg]

最后还是抱上了XD虽然依旧是例行唠叨……

……行吧你高兴就好

接下来就是高能的记者招待会了,大家都看过我就不截图了

1259L ###

 

也没想很多,就是觉得他之前在雅科夫手下也是一路骂过来的,然后还是觉得需要给勇利一点鼓励

然后……

真的是维克托式鼓励呢=。=

1260L ###

 

这对教练选手还真的是乱来啊23333

嘛一个地区赛无所谓了,反正肯定能出线

1261L ###

 

hhhhhh可以这很维克托

1262L ###

 

不愧是赛前和维克托有动画互动的西装啊

果然是勇利的情敌呢x

1263L ###

 

哎,一心的倾心度都比不过一件西装

话说那件西装是不是勇利在晚会上抱过的那件啊?

1264L ###

 

现在倾心度是一心半啦XD

可能是!维克托晚会时穿的是他最喜欢穿的那件

然后现在教练首秀说要形象良好什么的……说不定还是挑的那件?

1265L ###

 

我觉得不太可能……那件西装没准已经处理掉了

毕竟维克托挺洁癖的

1266L ###

 

而且当时勇利抱着他蹭,好像蹭了鼻涕上来……

搞不好就是因为有这个阴影这次才躲开的

现在有了倾心度还躲,当时还没倾心度呢……

1267L ###

 

其实先不说勇利对那件西装做了什么(……)

维克托不喜欢别人动不动碰他倒是真的

就算用力没蹭鼻涕上去估计维克托也不会太喜欢那件西装了

1268L ###

 

不过后来还是抱上去了

嘛就当打情骂俏吧orz

1269L ###

 

是呢也不能说是耍流氓了

毕竟倾心度涨了www

1270L ###

 

所以未来还是光明的嘛www

继续去刷属性orz这次一定要打过地区赛

1271L ###

 

讲道理拿到五连冠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会栽在地区赛……

……算了agape都差点脸滚键盘地区赛输了真是没什么稀奇

1272L ###

 

只求不再遇到BE

我一人承受不来QAQ

1273L ###

 

话说BE一回发现自己眼光熟练很多了哎

起码+1不出现了,伟大的进步

1274L 不证婚不罢休

 

说起这个……

真的好想看看yuri on ice连贯起来是什么样子啊orz

还是没办法习惯片段,断断续续看得好痛苦

1275L ###

 

刷了两轮片段了大概能想象出一点……

曲子是真的好听啊!!我中毒了!!

1276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BE一次二周目日常聊天似乎内容有点变化哎

对教导倾向的暗示多了……

1277L ###

 

是的!第二天按照暗示来选的话+5都多了不少

果然五连冠以后的重点只在谈恋爱了吧23333

1278L ###

 

呜哇比赛后晚上的谈话好暖!

[对话截图.jpg]

今晚的月色一定很漂亮www

1279L ###

 

勇利果然还是惦记着没听维克托话的那件事……

哎呀你面前是个惯犯真的不要紧啦23333

1280L ###

 

你也知道不听话会吓人一跳啊维克托

搞事情最后还能搞出名堂也只有你了好吗,别乱带人啊←_←

1281L ###

 

勇利说今天滑的很开心,维克托说开心就好

不知为什么觉得这段暖到心窝里去了

1282L ###

 

他俩互动没一个不戳心窝子的

已经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啊www

1283L ###

 

[剧情截图.jpg][第二天剧情.jpg]

两人终于同床,截剧情!!!

就是没有同床画面略残念。

1284L ###

 

哇!!!!!!

勇利这是在维克托的房间里睡下了?

1285L ###

 

两个人聊太晚就一起睡了什么的……

哎哟,还真是盖着棉被纯聊天啊233333

1286L ###

 

我天,我感觉我不久前还在怨念勇利有本事爬床没本事睡下

真的是火箭上天啊……

1287L ###

 

想看勇利的反应啊……

维克托这平铺直叙的叙述一点波澜都没有orz

1288L ###

 

就是简单地说和勇利一起睡下了,然后第二天起床了

……朗诵都嫌句子干啊????

1289L ###

 

[勇利截图.jpg]

勇利还是那么羞涩啊www

就盖个棉被纯聊天你脸红什么啊www

1290L ###

 

我倒是期望他俩赶快发生点什么脸红心跳的=。=

也不知道究竟是哪方在温水煮青蛙,唉

1291L ###

 

大概是维克托在煮他自己吧

日常捉急维克托的情商

1292L ###

 

后面马卡钦又来亲热勇利了23333

哎呀,维克托总算意识到马卡钦很喜欢勇利是一件特别的事了

1293L ###

 

马卡钦毕竟装着维克托的情商啊——x

1294L ###

 

什么时候他能意识到勇利对他也是特别的存在就好了

和马卡钦同等地位那种(并不

1295L ###

 

已经意识到了吧

都从在役选手空降成教练了还不够特别嘛www

对维克托只能循序渐进啊——

1296L ###

 

接下来又是刷属性……你俩还真是争分夺秒啊

真切感到了时间的紧迫

和大家共勉了www

1297L ###

 

来呀来呀,有新剧情就po上来www

已经再一次过了取名剧情,我又快到地区赛了

1298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哇GN好快啊

我还差一点到取名剧情呢

不过这轮数据看着很稳,开心www

1299L 不证婚不罢休

 

我也

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1300L ###

————————————

首先给大家道歉,前几天发生了很多不大不小的烦心事…。虽然不是特别烦但是心情浮躁让我卡了蛮久的文。

人算真是不如天算……

不过最近都在一一解决啦,心情好了很多了www

请放心我保证绝对不会坑的!

【APH】【米英】生日会前,殿下们在干什么?

#很久以前写的文搬过来充实首页#

#短篇,突发脑洞,黑桃米英+黑桃艾米丽x罗莎#

#借鉴了《没有王的国度》里的十三人设定,以及阿尔弗雷德使用水晶的设定#

#请当作扑克大陆通用语言是英语吧#

扑克年历X年X月X日,晴天。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是什么呢?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去问黑桃国里的一块石头,它也会蹦到你头上敲两下的。”黑桃国的居民不屑地说,“别这么傻好吗?是尊敬的国王陛下的生日。”

黑桃国的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别说黑桃国内,名声放在整个扑克大陆,也是响当当的。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去问黑桃国里的一棵树,它也会抖起树枝——他可绝对是个伟大的人。”黑桃国的居民激动得几乎挥舞起自己的双手,有些语无伦次。“瞧瞧我家里的水晶灯!多么明亮!赞美伟大的国王!”

才华横溢,统治有方,在现任黑桃国国王的治理下,黑桃国成为扑克大陆四个国家中最强盛的国家,没有之一。

据说,黑桃国国王本人也英俊逼人,还有,足够年轻。

据说,迷恋黑桃国国王的姑娘手拉起手,可以绕着扑克大陆站五个圈。

“哪里来的那么多据说,”一位梳着长长的金色双马尾,看上去文雅乖巧的淑女推了推她的金丝细框眼镜,冷笑。“就算绕着大陆站十个圈也没用。连大陆上一棵草都知道,黑桃国王和皇后非常恩爱,完全没有别人插足的余地。”

“就这点来说,黑桃国国王的确本事通天。”

她似乎有点咬牙切齿。

“罗茜——亲爱的罗茜——嘿!罗茜!”突然地,一位有着金棕色及肩卷发的女子蹬蹬蹬跑来,一把拉住——也可以说是抱住——金发淑女,发侧的星星发卡晃了晃。“磨磨蹭蹭的在干什么?快点走啦!”

“走?去哪里?”罗茜——或者说罗莎·柯克兰,有点慌乱地稳住手里的红茶杯,微微侧了侧头,“离宴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艾米丽!不要扯我的手!茶杯要掉了!”

“当然是到处走走!窝在房间里头上是要长出蘑菇的。”拉着罗莎的女子——艾米丽·F·琼斯,笑眯眯地挽过罗莎的手臂往外拉。“说不定会遇到需要帮忙的人……啊哈!就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不要给别人添乱。”罗莎放好红茶杯,任由艾米丽拉着她出去,无奈地拿眼睛瞥她。“就算你是大公主,也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你帮倒忙。”

“说的什么话,我可是帮助别人的Heromine!”艾米丽一边说着,摆出胜利的手势,侧头一笑。踩着十公分高跟的艾米丽比罗莎高出了半个头,她把步子迈得极大,几乎是拖着罗莎走。

“……”罗莎忍了又忍,没忍住,愤怒地压过艾米丽的手。“艾米丽·F·琼斯!你算算我说了多少次,气质,优雅!注意你的步伐!你看上去就像森林里的野猩猩!真是糟蹋了这一身漂亮的晚礼服!”

“很高兴你终于注意到我的与众不同,亲爱的罗莎。”艾米丽不气不恼,反而笑得一脸灿烂,她转了转眼睛,突然一把拉过罗莎,打横把她抱起来。“今天罗茜也很漂亮!前几天看见阿尔这么做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了!我说,罗茜,你怎么这么轻?有好好吃饭吗?”

“……”罗莎因为突然旋转的视线呆愣了一秒,随后气的脸都红了。“如果你指的是你那种海吃胡喝,原谅我一辈子都无法达到你的标准。你见鬼的在做什么!放我下来!”

“不要——”艾米丽拖长声调,嘿嘿笑着收紧手臂。“你跟不上我的步伐,我可是在帮你!感谢我吧。”

“感谢你的愚蠢!”罗莎挣扎了一下,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艾米丽怀里。

当然,她这样做是毫无用处的。在通向宴会会场的路上,城堡里的目击者都看见了,在风中微微飘起的罗莎·柯克兰殿下标志性的金色双马尾,和健步如飞的艾米丽·F·琼斯殿下脸上堪称傻气的笑。

正在验收城堡布置的黑桃国骑士王耀,自然也目睹了这一幕。他平静地把掉在地上的金色装饰物捡起来,递给目瞪口呆仍未回过神的新来工匠。“放好它,别再掉了。别那么惊讶,两位公主殿下的感情一向非常好。”

不愧是国王陛下和皇后殿下的妹妹。他在内心感慨着。

……

“这儿可以再放一点什么……小雕塑?也可以放一盏灯。”会场里,一个穿着紫色礼服,戴着小礼帽的身影走走停停,时不时念叨着什么。“这样大厅差不多了……”

“嘿!亚瑟,你果然在这里。”突然,大门猛地一下被人推开,黑桃国国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大步走了进来。

“King?”站在会场一角的人——黑桃国皇后亚瑟·柯克兰,微微转过头,皱起眉。“……请注意一下行为。”

“这里没有别人。”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地摆摆手,走到对方身边,“在看什么?”

“如你所见,这里还可以再加一点东西……可以适应……然后……这样布局就完美了。”亚瑟微微让开一点,伸手指了指。

“这样的事情交给你就好,我很放心。”阿尔弗雷德扫了一眼——他完全没有发现哪里不合适。

“……”亚瑟侧了侧视线,明白旁边站着的人完全没有听进去他说的话。“King,您来这里做什么?”

“找你啊,我的皇后,当然。”阿尔弗雷德非常自然地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得意地笑了笑。“我猜的不错,你在这里。”

“……对不起,我问了一个不必要的问题。”亚瑟扶了一下头上的小礼帽,“我是说,King,找我有什么事吗?”

“想你了。”阿尔弗雷德侧了侧头,露出一个笑。“这个理由充足吗?”

“……”亚瑟张了张嘴,沉默地扶了扶头上的小礼帽。

“King,只过了一个小时而已。”他无奈地笑了笑,“我记得,您也有不少事情做。”

“已经解决完了。”阿尔弗雷德撇了撇嘴,“亚瑟,我必须要抗议你的称呼,这里没有别人。”

“好吧,抱歉。”亚瑟轻轻咳了一声,不自觉的把视线移开。“……阿尔弗,让我猜猜,你把验收工作推给骑士了吧?”

“真聪明,不愧是我的皇后。”阿尔弗雷德坦荡地承认了,他环着亚瑟的手微微用力,直接把对方揽进怀里。“守护国王和皇后,本来就是骑士的职责。不是吗?”

“管理好城堡也是你的职责。”亚瑟按住礼帽,视线落在会场里之前他关注的地方上。“比如,你应该学会审美,好让你的房间保持它该有的气度,而不是像个杂物间。”

“大陆上有法律规定国王必须要懂如何布置房间吗?”

“没有,但是,这是基本礼仪。”

“那有什么关系,我的房间又不是开放展览。女仆小姐们也会认真打扫的。”

亚瑟模糊地发出一声冷笑。“如果你认为床上放水晶板女仆小姐们也能正确将它归位的话。”

“那只是个意外!亚瑟,你不能这么记仇。”阿尔弗雷德哀叹。

“抱歉,我的记忆力一向很好。”亚瑟弯了弯嘴角,“我真弄不明白,明明都是同样的教导,罗莎比你好得多了……”

哐当。

大门第二次被人粗暴地推开,抱着罗莎的艾米丽冲了进来。“到啦——哦,阿尔弗,亚瑟,下午好!”

“……”红着脸正准备挣扎着跳下去的罗莎顿时僵住了。

“……”被这一幕震惊的亚瑟愣住了。

“我亲爱的姐姐!下午好!”阿尔弗雷德非常热情地打了招呼,不忘吹了一声口哨。“真酷!看上去棒极了。”

“阿尔弗雷德!注意你的言行!”亚瑟回过神来,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这里没有别人,要我说几次!亚瑟!”阿尔弗雷德抗议着,突然一伸手,把亚瑟也打横抱了起来。“不行,我也不能落后!”

“……你还是小孩子吗,阿尔弗?”被抱起的亚瑟控制着自己不对他翻白眼,直接一个瞬移魔法移开了。

“……”目睹着这一切的罗莎整张脸都红了,她迅速地用瞬移魔法从艾米丽怀里下来。

“哎,罗茜——”艾米丽赶快转头。

“闭上你的嘴!”罗莎恼羞成怒朝她瞪了一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提起裙摆行了一个礼。“下午好,兄长,和国王陛下。”

“下午好,罗茜。”亚瑟回了她一个微笑。“很高兴看见你……”

阿尔弗雷德从后面突然地抱住亚瑟,把头搁在自家皇后的肩上。“下午好呀,罗莎!今天可真有精神!”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

“……”罗莎只是瞥了他一眼,把头转开,又被艾米丽挽住手臂。

“……打扰一下。”前来报告工作的王耀看着大开的门,只好象征性敲了敲门面。“国王陛下,验收工作已经做完了。”

就知道您一定会在这里……骑士为自己没有绕远路去办公室而深深庆幸。

“哦,辛苦啦,骑士。”阿尔弗雷德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差不多该迎接来宾了。”亚瑟正了正头上的小礼帽,拍了拍肩上的脑袋。“King,请端正您的行为。”

“好吧。”阿尔弗雷德又蹭了蹭,不情愿的站直身体。

“……King,最好注意一下您的着装。”亚瑟侧过身,微微皱起眉,伸手帮他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按好领子。

“这种小事,交给皇后我很放心。”阿尔弗雷德咧开嘴笑。

“不要笑得这样……”亚瑟咽下到嘴边的“傻”,“……夸张,King.”

另一边,罗莎细心地理着她的裙摆,又拨弄了一下头发,旁边的艾米丽笑眯眯地支着下巴。“不需要这么细致,罗莎无论怎样都很好看。”

“闭嘴!瞧瞧你身上的咸菜!”罗莎转过身,绷着脸帮她拉好了裙子上的褶皱。

“嘿嘿。”艾米丽笑得很灿烂。

“……”骑士悄无声息地退出去了。

这个空间,还是留给四位殿下吧。

【维勇】【论坛体】今天的维克托结婚了吗12

#设定YOI是个大型养成游戏,可选角色是尤里和维克托#

#主维勇,有奥尤成分#

#人物属于YOI,OOC属于我#

#终于搞了我一直想搞的事情#


不止,维克托要是真的参加,估计就没人还有心思比赛了

都追星去了←_←

1101L ###

 

[属性截图.jpg]

没有看到我这个分段的属性于是截图放出

我也去了!!

大概没人比我更低了,我已经有了刷game over的觉悟orz

1102L ###

 

卧槽……

楼上真勇士

1103L ###

 

感觉自己的属性不上不下,暂时不挣扎了,等反馈吧

[摇旗呐喊.gif]

1104L ###

 

我真的服了维克托了!!!

比赛前还跑去换衣服的教练天上地下没有第二家了吧?!!!

[剧情截图.jpg][维克托西装.jpg]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和勇利同步无语.jpg

1105L ###

 

维克托你这样是要失去你的结婚对象的!!

1106L ###

 

我刚到维克托开头放飞思维那里……

……他大概是过来旅游的吧?

1107L ###

 

难道不该吐槽制作组居然在这个地方放了个动画么?

你就是从运动服变成西装了为什么还要过场动画???

这过哪门子的场啊????要出去走秀吗????

1108L ###

 

还有cg啊……

这件西装简直和勇利一个待遇……

维克托到了冰场又释放搞事情的天性了

1109L ###

 

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勇利这必须是真爱吧23333

1110L ###

 

哎哟得亏勇利赢了温泉比赛

要是维克托去当尤里的教练做成这个样子,估计坟头草都二尺高了吧

1111L ###

 

尤里:我反手就是一个手机照脸抡

1112L ###

 

只能说,勇利对维克托真的是死心塌地……

还是是是,是个头啊!!!

难道他之前遇到的教练也是这么不靠谱的吗??

1113L ###

 

维克托之前赛前都很认真地在热身啊?

怎么画风突然就奔放了???

1114L ###

 

大概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他是在比赛吧

他也的确不是,orz

1115L ###

 

维克托可是入场就对着媒体抛媚眼的人啊

你指望他规规矩矩坐板凳吗?

1116L ###

 

觉得他做了教练会收敛的我真的太甜了

这还是那个撩遍全世界的维克托,没毛病233333333333333

1117L ###

 

我到剧情了

简直了我都想捂脸了

维克托还让勇利用那个马卡钦的纸盒,我还以为他们能有其它什么互动

结果维克托和西装互动去了,orz

1118L ###

 

在换衣服的时候还想了一下如何缓解勇利的紧张算互动吗

orz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你管管你的学生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战斗的人都不是你啊!!!

1119L ###

 

说起这个……

卧槽维克托根本没有想到什么的样子啊???

不是你若无其事地“啊边走边想吧反正总有办法的”干什么啊??!!!

认真一点好吗???勇利没滑好也丢你的脸好吗??

1120L ###

 

这组合吃枣药丸,真的

1121L ###

 

我现在严肃地怀疑这场地区赛是不是设定就是开门摔

这个走向根本就不是比赛啊?!!!

1122L ###

 

应该不是,这个比赛都过不去后面没得玩了

只希望之前刷的属性够高……

勇利挺住啊!!

1123L ###

 

[剧情截图.jpg]

[对话截图.jpg]

维克托式赛前鼓励XD

1124L ###

 

卧槽!!!

猝不及防一口糖???

1125L ###

 

果然还是管了管勇利……

这个赛前鼓励我看稳

1126L ###

 

怎么说呢很有维克托的风格

而且看上去挺适合的

1127L ###

 

努力把状态调到练习时吗

有种高考策略的感觉23333

测试当高考,高考当测试(ry

1128L ###

 

哈哈哈哈哈教练和教师也就差一个字嘛x

勇利就是备战高考,没毛病(呸

1129L ###

 

看见这句话我下意识拿起了笔……

醒醒我都是有工作的人了!

1130L ###

 

我注意力在对话框后那一排长枪短炮闪亮的光

维克托果然是活在万众瞩目下的生物

1131L ###

 

抱一下都要照

啧啧啧大惊小怪,人家都坦诚相见过了

1132L ###

 

毕竟是维克托千里迢迢追过去的人

不多拍几张怎么交代维克托休赛期间的头条?

1133L ###

 

制作组为什么不加一个新闻选项,我好想知道媒体每天都写什么23333

1134L ###

 

可以点手机刷SNS啊

每天都有无聊的职业选手召唤维克托系列

1135L ###

 

然而我们并没有回复选项hhhhhhh

1136L ###

 

是的www

除非是打友情线的时候,而且还是偶尔会有回复选项

1137L ###

 

教科书式的大众情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138L ###

 

卧槽

卧他一千个槽

卧槽!!!!!!!!!

大家好我是1081L 我死了我要去重新刷属性QAQ

制作组心太脏!!!!!!!

档在哪里!!!给我档!!!我要刷到天荒地老!!!!

1139L ###

 

怎么了怎么了??

Game over了?

1140L ###

 

看样子是game over了

吓得我赶快去对比属性orz

1141L ###

 

1081L的GN别走!你是在哪里game over的求告知!!

我这边勇利手触了一下冰!!我好方啊!!!!

我是不是已经死了???

1142L ###

 

抱住楼上,我也是!!!

QAQ要死一起死!!!

1143L ###

 

来来来,有了小伙伴顿时有了勇气XD

感觉勇利的成绩好像还不错?

[成绩截图.jpg]

是个人最佳,据说可以进世界排名前十什么的

1144L ###

 

原来九十多分就是世界前十了啊?

我以为要一百多呢

1145L ###

 

维克托例行唠叨系列23333

[对话截图.jpg]

不过我也觉得勇利应该能上一百分的

……这种浓浓的药丸感怎么回事orz

1146L ###

 

这就是勇利的个人最佳了……???

有点低吧

1147L ###

 

大家好我是1102L 

我BE了

我想静静

有毒啊!!!!!!!!!(嚎啕大哭

1148L ###

 

递过纸巾

不哭啊,快说出你的故事

1149L ###

 

不就是game over吗,又不是没有过

一个两个的都怎么了??

1150L ###

 

大家好我是终于调整好了一点的1081L

首先回答之前的问题,我是短节目就BE出局的

目测之前那两位顺利入了FS的应该不会BE了

然后……

这尼玛不是普通的BE啊!!!!!

它有动画啊!!!!!!

丧心病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1L ###

 

什么??????

BE还有动画????

1152L ###

 

woc

顿时有点想BE去看看了……xxx

1153L ###

 

楼上三思啊QAQ

动画超虐啊啊啊啊啊啊

勇利短节目摔了……比赛失败……

然后……

虐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4L ###

 

勇利!!!!这不是你的错啊勇利!!!是我的!!!我的错!!!!

是我刷的属性不够啊!!!!

是我对不起你啊!!!!

1155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抱住楼上摸摸

GN的决心我已经看见了,加油www

1156L ###

 

BGM一出来泪止都止不住

简直了,勇利cv是谁给他一万个好评QAQ

哭着打开存档开始刷属性

我决定也用固马了,一定要刷到结婚QAQ

1157L 不证婚不罢休

 

维克托之前的BE都没有这么虐过啊!

失败了直接出game over,没有技巧也没有机关

不说了我刷属性去QAQ

1158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虎摸楼上两位GN

感受到了可怕……

1159L ###

 

你们倒是多说一点剧情啊!!

勇利到底怎么了嘛!!

1160L ###

 

感觉心里有爪子在挠orz

两个人都很一致地选择了不剧透……

好了你们成功了,我推进剧情了

1161L ###

 

我也……

内心好忐忑啊orz

1162L ###

 

隔空摸摸两位GN

送给你们健气小天使治愈一下w

[剧情截图.jpg]

南健次郎好可爱啊www

宣战什么的www

1163L ###

 

这张截图抓得好好啊www

南健次郎一脸意气风发

勇利一脸被熊孩子闹了想静静233333

1164L ###

 

配上媒体的宣战介绍对话框,效果一级棒hhhhh

1165L ###

 

看来勇利今天可以养活了不少媒体的头条呢233333

这就是所谓的夫夫相吧——

1166L ###

 

[南健次郎服装截图.jpg]

[对话截图.jpg]

南健次郎真的超级可爱啊www

勇利觉得不忍直视的黑历史他当成宝贝一本正经在追求

先不说节目成功与否,他坚持的这份心意绝对是一个合格的脑残粉qwq

1167L ###

 

说起脑残粉……勇利也是维克托的粉丝呢

把爱豆勾到自己家里的粉丝算什么级别?

1168L ###

 

结婚对象的级别啊XD

哎,突然脑补勇利对维克托宣战……

……orz感觉说不出的违和

勇利应该没那个勇气

1169L ###

 

说起来,南健次郎曾经打败过勇利吧

感觉他这个宣战会不会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我的爱豆才没那么弱”什么的

1170L ###

 

其实这种心态蛮……纠结的

现实生活里好像也有这样的例子,粉丝追逐爱豆到最后成就比爱豆高开始觉得爱豆不求上进什么的

最后粉转黑了……orz

1171L ###

 

不过这里小南应该不会吧

勇利接下来绝对是要大杀四方的呀XD

1172L ###

 

大家好我回来了

进度都好快呢www

迟了这么久就是因为我出BE了,被动画虐到忘记截图,倒回头刷属性

找了外援刷属性所以顺利地过到地区赛剧情最后了XD

放上我的属性给大家参考,其实只要动作和节奏分数高一点就能过了

[属性截图.jpg]

接下来高能预警

首先FS前夕有一个小糖,维克托帮勇利抹唇膏w

[cg截图.jpg]

以及赢了比赛的勇利……

[剧情截图拼接.jpg]

最后你们大概比较期待的……

[胜生勇利资料截图.jpg]

共勉吧www

1173L 求而不得的发际线

 

卧槽……

我应该跪属性还是该炸倾心度?

1174L ###

 

我不管先炸一轮倾心度!!!!!

我是天边最绚烂的那朵烟花!!!!

1175L ###

 

信息量爆炸……

我是不是看见了告白????

1176L ###

 

我说发际线太太怎么沉寂这么久,原来搓大招去了……

这个大招我给满分!!!!

1177L ###

 

我看到了什么????

CG????

大家好我要百米冲刺了啊啊啊啊啊啊

1178L ###

 

勇利这是在媒体面前告白了吗????

是吧?!!!!一定是吧?!!!!

1179L ###

 

卧槽这个属性……

发际线太太的外援能不能借我用用QAQ

给大神跪下,这是每天全+5才能出来的神的属性吧

1180L ###

 

这个属性怎么参考啊!!

我站在马里亚纳海沟里瞻仰珠穆朗玛峰之上的它啊!!!

1181L ###

 

“第一次想要维系之人就是维克托,这种感情没有既定的名字,在此我斗胆称之为爱”

救命勇利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当众告白啊!!!

1182L ###

 

然后维克托倾心度就涨了半颗心是吗www

呜哇好甜,这糖我大口吃!!!

1183L ###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刚刚BE了现在看到勇利没忍住哭出来QAQ

勇利啊呜呜呜呜呜

1180L ###

 

抱住楼上

心情很复杂……

QAQ就像之前证婚GN说的,我给勇利的cv满分

哭腔简直了……

1181L ###

 

他哭了还好啊!!!!他没哭出来啊!!!!!

面对记者平静地光速退役了啊!!!!

然后面对维克托每句话都是哭腔啊!!!!

BGM还是自由滑的曲子啊!!!!

虐得我心肝肺都不好了!!!!!!

这不是你的一生这不是啊!!!!(大哭

1182L ###

 

别说了我泪还没止住呢QAQ

勇利的职业生涯才没有这样结束!!

是我们太没用(嚎啕大哭

1183L ###

 

虎摸楼上一众GN

来来来大家共勉www

道路是曲折的,未来还是光明的——

1184L ###

 

我看着勇利那个面对媒体的截图真的特别感慨

同样的媒体群,他在BE里的表情特别破碎……

幸好勇利的未来是这样的呜呜呜

我去读档(抹泪

1185L ###

 

呜哇勇利HE的剧情是这样的吗!

顿时有了千百倍刷属性的动力……

这次一定要给勇利光辉的未来啊啊啊啊啊

1186L 不打出HE誓不下马

 

努力刷属性!

为了CG!(咦

1187L ###

 

←_←

CG的确好美,舔舔舔

1188L ###

 

我到了那个剧情了XD

话说勇利这一身好美啊,整个人身形修长

抹润唇膏我能玩一年!!!!

1189L ###

 

话说CG里南健次郎是不是入镜了啊www

[截图标记.jpg]

脸超红啊,是看出了什么吧www

1190L ###

 

我过了短节目!!!

[属性截图.jpg]

送给奋斗在刷属性一线的各位GN!

加油!!

倾心度就在前方!!!!

1191L ###

 

感谢楼上!

这样大概可以圈定属性范围了……

1192L 不证婚不罢休

 

抹脸

我绝对不想经历第二次BE,绝对不QAQ

1193L ###

 

我在想,之后会不会还有很多类似这样的BE等着我们……

1194L ###

 

求不要在这种地方突然剧情爆炸啊

我的心脏真的要承受不了啊QAQ

1195L ###

 

结个婚怎么这么难……

还这么虐!!(疾风暴雨式哭泣

1196L ###

 

HE的剧情还是很甜的嘛

反正档不是很远,就温泉on ice后,加油刷属性吧

1197L ###

 

要不是没有HE的剧情我手里的刀片已经寄到编剧那里去了

隔壁尤里也没这么闹腾啊!维克托这么坎坷是闹哪样嘛!

1198L ###

 

搞不好隔壁尤里其实也这么闹腾,只是我们没打出来……

……说到底,是勇利藏得太深

1199L ###

 

我现在真的怀疑YOI的主角其实是勇利

毕竟主角总是最后一个登场的嘛x

1200L ###


————————————

放飞自我中,感觉越来越不像养成游戏了orz

最近状态不太好恢复了一下,结果随手摸个童话鱼都还能漏剧情我也是服了自己……

修童话的同时顺手修了一下论坛体大纲,是的这个论坛体它居然是有大纲的,虽然不长(。

之后会在放飞自我的路上越走越远吧。远目

明天有考试,考完了该准备上课了,由于学习期间没有周末更新速度可能要慢下来,大家见谅w


在2.14的时候发现自己粉丝数够了1111……
大概这就是上天想让我和马卡钦抢饭的体现吧(深沉
于是悄悄地开放点文(。
cp范围就是我写过的cp向w不过由于精力和文笔问题大概只能写短篇啦。
并且我不会开车所以车就不要点了_(:з」∠)_
数量不限,请尽情地带梗评论,评论了的我都会尽量写的w
再次谢谢各位的支持(。・ω・。)ノ♡